close

1363502207-2027215569_l  

  

MAN IN LOVE TEASER 成烈


 

愛情就像麵包一樣,需要足夠的發酵,剛好的火候溫度,才能烤出一段香醇又原味的愛情

 

【李詩恩..起床了!】眼前這個睡的跟豬一樣的姐姐,明明叫我早點叫她起床的,結果自己給我一直賴床

 

【李允恩不要吵...】用腳把在床上的李允恩踢下床

 

【好啊~還不起來我就用終極手段】說完就走下樓到了廚房,拿了一袋麵粉倒在碗裡然後拿上樓

 

【李詩恩~下雪囉~】把手上的那一碗不偏不倚的倒在李詩恩頭上

 

【呀~妳在幹嘛?李允恩】撥了撥頭髮上的麵粉

 

【是妳自己不起床的,只好這樣做了!快點起床了,每次都叫我把妳挖起來,卻每次都....】邊唸她的姐姐邊走下樓準備開店了!

 

INFINITE麵包坊是李詩恩兩姐妹新開的,會有這樣的手藝都要歸功於他們的爸媽,因為一場無情的火,讓他們失去了父母跟麵包坊,更令人心疼的是當時李詩恩的男友又在她最無助的時候拋棄她,雙雙的打擊讓她承受不住,也因為這樣原本他們家的招牌麵包“無限的愛”從此都無法做出跟以前的味道,這是李詩恩爸爸傳承給她的,當時妹妹還小當然唯一的繼承人是她,對於爸爸視為傳家寶的麵包,她很慚愧,所以在怎樣她每天一樣要早起做麵包,直到味道做出來

 

【李允恩~昨天“無限的愛”賣出幾份】紥起馬尾圍上圍裙對著已經在裡頭揉麵團的李允恩說

 

【一份...】停下手邊的工作,看一下架上的麵包說,她也很無奈不知道為什麼姐姐的手藝在一夕之間,就像魔法一樣消失

 

【唉~好吧~那個應徵新麵包師的公告妳去發傳單了嗎?】把架上的一塊麵包往嘴裡塞,把剩下的端進廚房

 

【有阿~可是誰會來應徵..我才不相信嘞~】才一說完麵包坊的門被推開了!

 

【歡迎..光臨】李詩恩撥了撥頭髮,這可是難得的客人

 

【那個我是來應徵麵包師的】一個身高大約183公分的男生走了進來,帶著陽光的笑臉,露出了白白的牙齒,感覺很容易親近,加上那帥氣的臉,目光都被他吸走一樣

 

【徵..麵包師的嗎?】一下腦袋不知道該怎麼運轉

 

【麵包師竟然出現了!】裡頭的李允恩嚇呆了,明明就是一間已經快要倒的麵包坊真的還會有人想來這裡當麵包師

 

【是....】看著面前的兩個女孩這樣呆住,讓他感到些許的尷尬

 

【你先坐一下,等我...李允恩先倒杯茶】李詩恩叫他先坐一下,趕緊衝進廚房要脫下圍裙

 

【那個..你好我是李詩恩是這麵包坊的主人】李詩恩脫下圍裙後坐了下來

 

【我叫李成烈,我有麵包師執照的,我想在這裡做出好吃的麵包】笑笑的對著李詩恩說

 

【哇~你幾歲阿?就這麼厲害】後面的李允恩好奇的問

 

【李允恩....妳怎麼可以這麼沒有禮貌】

 

【不會啦~我24歲,大概19歲就考到執照了】李成烈還是微笑的回答,看來再怎麼犀利的問題,都不會打壞他的表情

 

【怎麼這麼剛好~跟我姐姐同歲然後又是同年紀拿到執照,不像我上一年才拿到執照】李允恩大概已經要拜這個哥哥為師了吧!

 

【這麼剛好阿~】李成烈也覺得有趣

 

【對阿~那個....其實我們也沒有什麼面試,應該是說有人應徵就是一定會上,那你方便什麼時候上班】眼神是飄移的

 

【明天可以嗎?其實我已經等不及要上班了!】李成烈看看麵包坊四周,目光卻被那“無限的愛”牌子給吸引了

 

【那好哦~那明天就準時上班吧!】李詩恩感到有救星了,她覺得這次她的麵包坊有救了

 

隔天

 

兩姐妹早早就起床等著他們的救星到來,但是走過來的竟然是一個人形狗手上還有另一個人形貓的她們兩個只有一堆疑問,直到脫下了狗的頭套裝

 

【是我啦~】李成烈又拿出他招牌的微笑,給多了真的會迷上,因為李詩恩就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

 

【오빠~為什麼要帶這個來!】李允恩看著他手上的的人形貓,她最喜歡這樣可愛的東西

 

【昨天我看了一下妳們的麵包坊,是很溫馨沒有錯,但是卻有一種讓人家沒辦法走進來的魔力,所以就要拜託妳們兩個待會把我做好的麵包站在外頭請大家吃,然後才會有人進來買】騙小孩的把戲嗎?走不進來的魔力,這種也可以拿來騙才小她兩歲的妹妹

 

【我也是這麼覺得,難怪我們家的招牌“無限的愛”一直賣不出去】李詩恩聽到她妹妹這樣的回答,她真的感覺她要暈了

 

【所以我們兩個要扮...這個~你怎麼能保證你的麵包一定賣光光】想到要扮這個她就頭疼,穿上這個她無法跟她的妹妹一樣在那裡裝可愛來吸引客人,這種事她做不來

 

【那待會廚房借我一下,我做出麵包讓妳們嘗嘗,看看我是不是在說真的】把手上的狗頭套直接放在李詩恩的手上,走進廚房

 

留下一臉錯愕的李詩恩,她不明白明明嘴巴說不相信他,但是心卻百分之百的相信他

 

李詩恩看著他認真的揉麵團,專注的眼神跟不分散的注意力,越看越像當年爸爸在做麵包的時候,但是李成烈帶給她是一個熟悉感裡頭卻還帶著另一種感覺,讓她說不上來

 

過了兩個小時

 

【好了!我的麵包出爐了!】李成烈端著烤盤來到位置上,淡淡的香草味傳了出來,麵包表面烤的金黃,還沒吃就大概知道裡頭的鬆軟度

 

【好香哦~오빠你放了香草加....羅勒葉對不對】李允恩很驚訝羅勒葉跟香草的結合是如此的搭

 

【妳怎麼會知道,我還用...】還沒說完就被李詩恩搶走

 

【酵母粉發酵了約40分,火候控制在190度,然後在最後的步驟關掉下火,讓麵包在上火烤的時候淋上特製的蛋汁跟蜂蜜,最後放上用剩的羅勒葉磨成細粉放在上頭,再烤10分鐘】李詩恩完全猜中他製作的過程

 

【妳怎麼會知道】剛剛也只有揉麵團的部分被她看到,怎麼連這麼細膩的步驟都知道,會讓她那麼驚訝是因為這些步驟竟然跟“無限的愛”一模一樣,只是在羅勒葉與香草的搭配是唯一一個不同的地方

 

【我亂猜的啦!】她不想再提過往的事,因為對她來說只有傷害跟傷心的回憶

 

【那能認證我的實力了後~】看的李允恩吃的那麼香就知道成功了!但是對於李詩恩,麵包是吃下肚了,但表情卻給人一種憂愁或是說在回憶某段記憶的惆悵

 

【給我吧!】李詩恩伸出手

 

【幹嘛!!!】李成烈被她這樣的伸手,嚇的護著自己的胸前

 

【我又不會吃了你,叫你身上的服裝給我】比著被麵粉用的一塊白白的狗服裝

 

【哦!】因為她的一句話,心裡像是被灌了蜂蜜一樣甜

 

果然經過那天後,麵包坊根本就沒有休息的空間,每天都有人上門買麵包,就算有人只是為了這個麵包師來的,不過他的麵包還是有做出口碑的

 

【歡迎光臨~】李詩恩今天的歡迎光臨不知道說了多少遍,誰叫李允恩偏偏要用假日的時候跟朋友出去玩

 

【李詩恩~我來囉~】穿著橙色的洋裝,聞到咖啡香就知道她是誰了!

 

【曉童~妳來了!】藍曉童是第一個嘗她做“無限的愛”的顧客,當時她還讚不絕口,但是自從發生這一連串的事情,曉童也知道手藝不在像以前,但是還是會固定來捧場

 

【後面那個是....】看向在曉童後面時尚的男子

 

【他是我的男朋友,妳有聽過KIM KYU品牌吧!】

 

【金。聖。圭。是妳男朋友】她真的很驚訝,雖然他都設計男性衣服,但是還是搶眼的讓她關注

 

【嗯…聖圭~這是我的朋友李詩恩】

 

【妳好~我是金聖圭】

 

【詩恩妳怎麼站在外面招呼,裡面是誰在做麵包】

 

【那個新來的麵包師,你們先坐我倒飲料來】安排好座位就進廚房倒飲料

 

【詩恩~感覺生意變好了!】曉童喝了一口柳橙汁

 

【對阿~自從他來後生意就變很好】至少現在是比較不用擔心生計的部分

 

【那“無限的愛”還是一樣做不出來嗎?】曉童替她感到難過,畢竟是家裡的傳家寶,還有她也很想在吃一次詩恩做出來的,這一句話讓端來麵包的成烈聽到了,原來那個麵包對她來說有個深層的意義

 

【嗯…不知道還是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做麵包每一次的味道都會不一樣的,重要的是自己的心境,心境一打開就會覺得麵包好吃,然後那個味道就會一直永存的,我剛剛嘗試新的麵包,吃吃看吧!】李成烈說了他自己的經驗,因為做麵包是需要愛的

 

【嗯…好吃耶!李詩恩找到好的麵包師父囉!】曉童聽的出來成烈的經驗,相信過沒多久詩恩一定能做出來的

 

未完待續....

 

 想一探究竟藍曉童與金聖圭的愛情故事嗎?【Man In Love】咖啡香遇的Event 


 

這是要給*恩*的點文

這是上部而已

因為卡很久

加上改很久

別擔心我會在隱退之前把下部給大家的

 

這次我又讓阿圭跟曉童出來客串了

以後恩尼的故事可能會客串來客串去的

所以不要因為不是妳的故事就沒有看了!

因為搞不好妳之前點文的主角就會出現在別人的故事裡歐

希望大家要想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烈 man in love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