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4545803-150401500

【我說過了!我的話不說第二遍!】金明洙完全沒有抬頭的繼續看著資料

 

【我總經理做的好好的,為什麼非得當你的秘書,我不要】她就是有話直說的女孩

 

【不要可以,還是要我把妳調到當我的貼身隨護,永遠跟著我】明洙玩味的看著恩娜,沒想到她竟然會反駁他,這還是第一次嚐到她的叛逆

 

【你…】完全沒有想到這招,想想看當他的貼身隨護,要幾乎24小時黏在他身邊,跟秘書比起來,秘書的確好很多,準時的上下班然後只有辦正事的時候需要在他的身邊,她妥協了,雖然她跆拳道黑帶,但是她可不想替這個撒旦處理那些像瘋狂粉絲湧上來的女人堆

 

【妥協就好,我還以為妳會選當貼身隨護嘞!】貼身隨護,金明洙你在說笑嗎?以為我像那群女人嗎?巴不得留在你身邊阿,可惡的撒旦我做厲鬼一定也要把你拖進地獄

 

【至於妳還可以當妳的總經理一個月,一個月過後就要把妳的東西全部搬來我的秘書室,知道了嗎?】金明洙偷瞄了正在看著窗外,內心滿肚火的韓恩娜,突然覺得她很有意思,每個女人都親自把自己送上門,而她卻一直想要離他遠遠的,看來一個月後的工作應該不會這麼無聊了

 

【知道了!】完全是不屑的回答他

 

【好了!到了下車吧!】車子一停下來,金明洙看了一下韓恩娜,反倒是恩娜頭也不回的下了車,但是一下車看到車子走了之後,才發現這個可惡的撒旦還真的放她在公司的前兩個路口下車

 

【金明洙~你這個撒旦,你給我走著瞧,看我會不會乖乖的當你的秘書】對著已經遠去的車子大喊

 

一個月後

 

恩娜拿著她的家當從行銷部門走到社長秘書室,這一路有的人專門來看她的熱鬧,有的人就在那互相討論

 

【我就說我們總經理果然不凡,看她的樣貌就知道是個狐狸精】在部門裡完全就是無理由的討厭韓恩娜的職員說

 

【不會啊~我覺得反而是總經理有那個能力,所以社長才看上她,看到總經理這樣好羨慕喔!】完全是那個撒旦的後援會會員,托者著腮幫子說

 

羨慕個大頭鬼,想到接下來要跟他在同個時間上班,同個空間,她就非常頭痛,還有昨天那什麼鬼秘書交接,一交接才發現她錯了,應該選擇他的貼身保鑣位置的,一看到接下來要陪他去見大客戶,中午要跟建商吃飯,下午回到公司還要開會,等等的行程韓恩娜一看到就覺得她自己上輩子一定是跟他有仇,不然不會這樣的折磨她

 

【東西放好待會去叫司機備好車,妳沒有忘吧!待會要跟一個大客戶見面,然後記得要拿我昨天叫妳要印出來的資料】一進門就聽到撒旦的嘮叨聲,但是韓恩娜還是表現出專業的樣子

 

【知道了!】放下手邊的東西,拿起話筒開始撥電話

 

***

 

【金社長~那就拜託你了!】一位中年的男子緊握著金明洙的手說,他應該就是金明洙口中的大客戶,談的這麼久,還故意讓她一個人在外面等,真的就是撒旦

 

【不用客氣~我才要謝謝你們的投資呢!還有下次我請你吃飯】禮尚往來是他的座右銘,他不喜歡欠人家人情,但是他不覺得讓她這樣一個穿著套裝的上班女性,在外頭等很不禮貌嗎?就在這時金明洙走了過來,手上還多了一杯咖啡,順手的遞給恩娜,韓恩娜還以為他會這麼好心專程買給她喝的,為了彌補她站在外頭等了兩個小時,沒想到他竟然

 

【幫我拿~還有以後記得我只喝這家的咖啡】好樣的她真的覺得她不應該把他想的這麼善良,撒旦就是撒旦,韓恩娜用力的捏了一下手中的咖啡杯,看了一下招牌藍曉童咖啡屋,我以後就偏不買這家的咖啡,看你能拿我怎樣,她決定了要跟他抗戰到底

 

【知道了!待會要跟Diamond集團吃午餐,時間是12:35】恩娜報告著待會要走的行程,並開了後車門

 

【誰會來?】金明洙進了車內

 

【是Diamond集團新上任的社長-朴敏赫】恩娜看了看這個社長,比這個撒旦社長好太多了,他是緊追在金明洙的後面的企業黃金單身漢,在這個排名裡他可是都吃姊姊飯的,一堆年上女都選他為今年度最想在一起的企業家,的確那張臉比她的撒旦老闆及乾哥哥要好許多

 

【朴敏赫?待會妳就進來跟我們一起吃吧!】金明洙拿出平板,開始看今天的股市說

 

【蛤?我不能自己去吃嗎?】好不容易有個空閒的時間可以自己溜達,對於他的一起吃飯,她表示不爽

 

【我的話不說第二遍,記得下車要拿資料,我先小睡一下】說完後就放下平板,眼睛閉上開始他的小睡時間,韓恩娜也無可奈何,整理了待會需要的資料,看了一下他,第一次仔細的看他五官,是真的長的很好看,可是她卻不會因為這樣的外貌給心動,應該是太常看見他,加上知道他是那個撒旦的個性,想到這個韓恩娜全身起雞皮疙瘩

 

L飯店

 

【這是INFINITE集團的社長-金明洙】朴敏赫身邊的秘書介紹著

 

【你好~我是金明洙】明洙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朴敏赫】握了金明洙伸出的手,但是眼神卻被他身旁一臉標緻,因為套裝而顯現好身材的秘書,金明洙似乎注意到他的視線看著韓恩娜,故意牽起韓恩娜的手

 

【走吧!進去吧!】手握的很緊,根本就沒有空隙能讓恩娜抽出手來

 

【那個…】對於他的動作,她真的嚇到了!一直想掙脫,本來很想給他來個過肩摔的說,看在人家的場子,她忍了下來

 

全部的過程被朴敏赫看的一清二楚,但是這個傳說中一位的黃金單身漢,據消息知道,他從沒看過任何女人一眼阿,這下子有趣了!而且他一眼看到韓恩娜就知道她不是像一般女孩一樣嬌弱,這女人他要定了!

 

【剛剛說的你都能同意,對吧?那可以的話我們就簽約吧!】金明洙看了恩娜一眼,叫她拿出合約,相對的韓恩娜完全不敢正面看他,一定是剛剛他突然的牽手,打亂了她的思緒

 

【很冒昧的提這個問題,聽說你這個黃金單身漢,身邊從來沒有一個女人的,今天怎麼帶著了呢?】朴敏赫邊簽著字,邊用眼角偷瞄韓恩娜的表情

 

【那個不好意思,我只是他的秘書,不是什麼他所謂身邊的女人】恩娜趕快澄清,拜託別把她跟這位大魔頭混為一談

 

【呵呵~真的是這樣阿】跟他猜的一樣,所以笑的回答

 

【現在還不算是,但是下次見面就會是了!】金明洙聽的出來他對恩娜也有一定的程度的好奇,但是他不知道是因為不想輸的個性還是想來玩真的

 

【我吃飽了!社長我先回去,待會還要準備開會的東西,您慢慢吃】完全就找藉口的理由,開會她老早就準備好了!什麼下次見面就是,以為你老娘我好追是吧!跟你說追我,等下半輩子吧!撒旦,說完就踩著高跟鞋離去

 

【韓恩娜…妳】金明洙想叫住他,第一次這麼丟臉

 

【看來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孩】推回剛剛簽好的合約給他,並玩味的說

 

未完待續……


 第二章終於趕出來了!

自己看著恩娜也覺得她的個性太好笑了一點

恩尼在這要說一下

接下來因為五月恩尼要考試←我不是會考的那一群

看看我出生年就知道我已經是大學生了

所以我三月份開始就不會更任何的文

到五月份才會回來←感覺回來就是要來辦破2000的活動了

但是對於洙洙、沅沅、還有阿圭的賀文

恩尼還是會推出來給大家看的

接下來二月份恩尼會把最後一篇點文趕出來

就會暫時的去讀書……

我會很想念大家的

也希望大家會想念我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