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12)  

就在剛剛與Diamond集團共進午餐後,金明洙臉色並不是很好的回公司開會,因為沒想到韓恩娜這個女人竟然不給他面子,等等開會就知道他的厲害了!

 

韓恩娜跟在金明洙身後走進會議室,各個部門的負責人早早就坐在位置上等待社長的到來,一進公司全部人都站了起來,意思要表達對社長的敬意,不過他們的眼神卻直盯著韓恩娜,讓她覺得渾身不自在,沒想到這個撒旦竟然

 

【坐下吧~在開會之前我先介紹一下,這是新來的秘書,相信大家不陌生,以後各部門有事要見我,就找她預約,凡事什麼事都可以叫她,因為誰叫我這麼信任這個工作有效率的秘書呢?那麼我們現在開始各部門的簡報檢討】介紹我根本就不需要這麼“搞剛”,介紹完還對我壞壞的笑,你這個撒旦不知道這樣做會變成全民公敵嗎?但是恩娜在大家面前還是給這個可恨的社長面子,面帶微笑心裡卻詛咒他下地獄的表情給大家還有那大魔頭

 

每一部門都報告的差不多的時候,突然業務部的總經理站了起來

 

【社長~我有問題要提出】

 

【嗯~你問吧?】

 

【上次的銷售額度因為有太多的問題,所以對於行銷部這次提出來的三個方案,我想問社長這三個方案哪一個比較恰當,還有能解釋一下這三個方案的差別嗎?】看來擺明是來挑戰那個撒旦的權威,也是給剛上任的行銷總經理難堪,坐在一旁的行銷總經理準備跳出來解圍時,金明洙制止他,還以為是要親自解釋,結果

 

【那個...問題我看還是交給專業的前任行銷部總經理來回答吧!】金明洙看向了韓恩娜,他一定要整整她,雖然是前任行銷總經理,但是對於剛剛提出來的三個方案可是熱騰騰的剛出爐,他不相信她能完整的解釋清楚,大家的目光也隨著金明洙看向韓恩娜

 

【我?】韓恩娜做好表情管理看著金明洙發問,這是怎麼一回事,她現在的工作是秘書,哪時候又成了他的發言人了!真是莫名其妙,然後他卻是一臉“當然是妳”欠揍的看著恩娜,她真想當場給他一拳,但是以為這樣就小看她,再去練幾年再來吧!

 

【對於這三個方案,我是以一個顧客跟我們的角度下去做成平衡的一個分析,對於........】恩娜完全不緊張有條理的說明,這可是她之前的戰場,她會怯場就代表她輸了,每個部門都是一臉習以為常的臉看著她解釋,唯獨那個新上任的行銷部經理看的嘴巴都快掉下來,但是手上的筆卻是寫個不停

 

【對於我解釋這三個方案,我想業務部的應該馬上就會有對策跟想法了吧?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我覺得那就是應該與行銷部再做進一步的討論,謝謝大家】恩娜完全就是有氣勢的把問題又丟還給那個自不量力的業務部

 

【果然是我的秘書~】金明洙小聲的跟正彎著腰聽他說話的恩娜說

 

【那當然~我可是前行銷部經理耶!謝謝你社長給我這樣出頭的機會】完全一臉笑瞇瞇的對他說完,還附贈高跟鞋按摩給他

 

【阿~妳....】叫了一聲全場整個安靜的看了金明洙一眼

 

【社長~你是不是痔瘡又發作了!我趕快回辦公室幫你拿剛剛要我買的藥來給你】想整她金明洙你還是三歲等級,說完就給他一個微笑又帶委屈的表情,趕緊開溜回辦公室,這下全公司應該會傳遍“社長長痔瘡”的新聞,她就等著看他怎麼面對大家還有那個什麼後援會的粉絲們

 

【呀~韓....今天開會就到這裡吧!散會..】才準備要叫住韓恩娜,敢這樣說他,還不是因為她用高跟鞋踩他的腳,不然誰會大叫,還把他說成是痔瘡,看著大家都是一臉想笑卻不敢笑的狀態,趕緊說散會後就快點逃離會議室

 

隔天早上韓恩娜一到公司,第一件是就是幫他買藍曉童咖啡屋的咖啡,到了咖啡店,沒想到一堆人在排隊,而且還是誇張的長,這下子該怎麼辦,金明洙說要在他開始批公文之前,咖啡一定要好好的放在他的桌上,韓恩娜鬼點子最多,但是總是外表看不出來,因為她的外表就是給人家一副專業樣,她想到了一個辦法,看著坐在窗戶旁一個年紀跟她差不多的男子,已經在喝著剛剛送到的咖啡,走向他說

 

【先生~那個你可不可以再叫一杯美式黑咖啡,因為我趕著上班真的沒辦法排這麼久,我不快點到公司會被主管罵到臭頭的】韓恩娜裝著一臉無辜樣

 

【可是...再叫一杯還是要等阿?】他一臉驚恐的看著韓恩娜

 

【你厚~就說這杯咖啡臭掉了,幫我換杯新的,這樣不就好了,是吧!】韓恩娜苦苦的再哀求一次

 

【是阿~是阿~我們的咖啡最臭!!】韓恩娜背脊突然一陣涼意,站在身後的男子一臉黑暗的說

 

【不是啦~你...誤會了!你.....是金聖圭,就是那個有名的服裝設計師,幸會阿】完全是在轉移話題的恩娜尷尬的說

 

【誤會~剛剛就看到妳還要插隊,還誤會現在又說我們家曉童的咖啡臭掉,妳有完沒完阿,給我滾出去】對著恩娜大吼還把她趕出去,被趕出去的恩娜就一直在想到底該怎麼辦,看來得先買便利商店的咖啡,應該沒關係吧~感覺應該是差不多的,就在便利商店買了一杯美式咖啡回公司,安穩的在他到公司前放到他的桌上,安全上壘,不過好像高興的太早,她卻沒有想到杯子外觀一看就知道是便利商店的

 

【韓恩娜~妳是沒在聽嗎?我說我要喝藍曉童咖啡屋的咖啡,想拿便利商店的打發我阿?重買】一臉冷冰冰的看她

 

【可是...那個...】話還沒說完就被金明洙堵住了

 

【沒有可是...再說一遍我就早、中、晚都要喝一杯,讓妳排隊排到死】誰叫她昨天給他難堪,要殺殺她銳氣不可

 

【知道了啦!挑剔的社長】後一句還特地加重音,怕他聽不到似的

 

【韓恩娜妳...】沒想到她開溜的挺快的

 

未完待續....

 

想知道金聖圭與藍曉童的咖啡相遇嗎?【Man In Love】咖啡香遇的Event 


 

我手癢的不得了

所以洙洙的第三章給它這樣的冒了出來

大家就開心的看一下吧~

感覺這樣我好像不怎麼認真看書

不過文都是恩尼看完書才打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