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靈靈點文

IMG_20150426_224713

【歡迎收聽今天的深深打破,我是鄭俊英,是說演藝圈裡頭,有許多的IDOL因為是一個大眾的焦點,所以對於很多事情是無法像一般人一樣,譬如說戀愛好了,不能公開還甚至有禁愛令,這個對藝人真的是一個有點不公平的地方,今天我們的嘉賓就是一位剛出一張有關於戀愛的Solo Album,以及剛公開戀情沒多久的一個IDOL,帶著女朋友來到了深深打破,看了真的是嫉妒死了,我們歡迎INFINITE Hoya以及他的女朋友韓妍娜,歡迎】

 

【大家好~我是INFINITE Hoya】李浩沅戴著厚厚的眼鏡上電臺節目

 

【大家好~我是韓妍娜】妍娜害羞的對著麥克風說

 

【歡迎歡迎,Hoya在今年已經出了第一張的個人專輯,是繼聖圭第二個在INFINITE出個人專輯的團員,粗卡粗卡,不只事業順利連愛情也都找到了,歡迎我們的妍娜,妳好】

 

【妳好~各位聽眾大家好,我是韓妍娜】

 

【我們可以先不談專輯嗎?我想不只我好奇,相信INSPIRIT比我更好奇,兩個人是怎麼認識的?是誰要說一下?】俊英好奇的一直盯著浩沅看

 

【是要我說的意思嗎?我拖妍娜來就是要讓她說這件事,我的職責只有說明專輯的事!】浩沅又開始他的Ho式搞笑

 

【那就妍娜來說一下吧!】

 

【在這裡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就是....】妍娜開始說著她跟李浩沅的相遇

 

一年前

 

韓妍娜拿著演唱會門票站在外頭,明明是一個令人高興的時間點,但是因為自己的人群恐慌症又開始發作了,遲遲走不進去會場裡,可是這是她第一次提起勇氣買了INFINITE演唱會門票,想用自己的眼睛好好的看一次李浩沅,她絕對不能因為這樣而放棄,就這樣硬著頭皮走進了會場,進到會場才知道剛開始根本就不該買搖滾區的票,因為看過去都是人,韓妍娜不去跟其他人擠在靠近舞台的地方,反而離開了人群一個人站在角落,因為在人煙稀少的角落也讓她的人群恐懼症好多了

 

伴隨著"再次回來吧"的音樂,演唱會開啟了序幕

 

【1.2.3大家好我們是INFINITE】全員熱情的介紹著

 

【今天是我們世界巡迴演唱的最後一站,我們都很開心能在最後一站在自己的國家結束,也很開心能跟妳們一起度過最快樂的時光,不然我們今天畢竟是最後一場不然我們各自來挑一個女朋友帶回家好了!】隊長聖圭開玩笑的說著

 

【當然好喔!快點接受我愛心吧!】人稱油膩膩的南優賢又開始拋起愛心了

 

【你看看她們都嫌棄你的愛心了!全部都用螢光棒遮住臉了!】浩沅比著他前頭的粉絲,但是眼光卻定住在那一區離大家遠遠的女孩,就這樣四目相交彷彿看穿了對方,但是心裡卻納悶為何她不走進一點靠近他們呢?

 

【他在看我嗎?】韓妍娜心不規律的跳動著,眼前就只看見李浩沅,發光似讓她看不到其他人,就像時間瞬間暫停一樣,那瞬間她感動到眼淚在眼眶打轉,對於一個粉絲能和自己喜歡的偶像對到眼是多麼幸運的,這或許是她人生第一次無限感動的時刻

 

【優賢阿~你還是好好唱歌吧!下一首帶給大家맡겨】聖圭調侃了優賢一下就說著下一首歌,這一對活寶真是很愛虧對方

 

【 이제는 내가 갈테니 이제는 내 차례니까】浩沅唱著他自己的部分,慢慢的想看清楚待在角落的那個女孩,走向她待的地方

 

【果然還是我們家Hoya最帥了!】眼裡冒著愛心,看著他離自己越來越進,心跳卻開始不規律的跳著,身體開始發燙,越來越難呼吸,可是眼前卻是快要被黑幕給蓋過了

 

當浩沅走向妍娜時,原本靠近舞台的一堆粉絲就雖著浩沅的腳步接近妍娜待的那個角落,也因此引發了韓妍娜的人群恐懼症

 

【快...救我,我快要沒辦法呼吸了....】妍娜本身就是個弱小的身子,在人群裡面總是被埋沒,這也就是為何得人群恐懼症的原因,妍娜用了她所剩的力氣伸出了手,但是其他的粉絲只顧著看偶像,卻沒有發現她

 

李浩沅見狀趕緊伸出他的手握緊在茫茫人海中的韓妍娜,一把拉起她,妍娜就順著那力道上了舞台,浩沅為了穩住她左手順勢的環住她的腰,就這樣緊緊的抱在一起

 

【謝謝..你...】聞到她熟知的香水味,就知道是李浩沅拉了她一把,但是下一秒就無意識的昏了過去

 

【妳醒醒阿....】把她橫抱起來,不管歌曲是否唱完,就把她抱下臺,台上跟台下頓時驚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

 

【妳沒事吧!】睜開雙眼看到了令她不陌生的環境,大概又是老毛病犯了,然後被送進醫院了吧!但是令她驚奇的是,身邊竟然不是護士或是醫生,而是她的偶像李浩沅

 

【我沒事...謝謝】看到他才想到剛剛種種的可怕經歷

 

【剛剛看到妳暈倒我嚇到了,還以為是我造成的,後來聽了醫生的說法才知道是"人群恐懼症"造成妳這樣】妍娜看著害羞的他這樣跟她說話真的感到不可思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妳怎麼不說話?還是我太多嘴了!】李浩沅見狀以為自己說錯了什麼

 

【沒有拉...只是感到不可思議,可以這樣跟你說話,我覺得很開心】

 

【原來是這樣,還有那個醫生說了,妳清醒後就可以回家,那妳要好好休息,我先走囉!】準備起身要走時卻被妍娜的手握住了!妍娜也不知覺的做了這個動作,兩人意識下的看了手

 

【對不起....我只是想謝謝你而已】她說謊了,她不是想說謝謝,而是想問他會再跟她見面嗎?但是看到他才知道自己竟然要問一個這麼愚蠢的問題,他可是鼎鼎大名的明星,怎麼可能為了一個只是在演唱會暈倒的粉絲而再次的見面

 

【不會拉...妳好好休息】說完後留下一臉失落的妍娜,果然人總是貪厭,已經看到了所謂的他,現在竟然還想更靠近他一步

 

隔天

 

妍娜拖著疲憊的身子走回家裡的時候,看到家門前一堆記者跟粉絲,當下就猜出他們是為了什麼而來的,但是對於人群她還是無法這樣的面對,看來應該得走後門才行了

 

【等一下...請問一下妳是那個...】記者看見一個鬼鬼祟祟的人準備向著他們走來

 

【我....我不是...】以為了當的說不是他們就會相信,實在是太天真了一點

 

【她就是那個被Hoya oppa抱起來的那個女生,我絕對不會看錯的】會有這麼好的辨識能力大概屬於粉絲吧!只要有關於她的oppa眼睛都特別利,鼻子都特別靈,這樣一說粉絲夾雜著記者一大群向著妍娜的方向跑去,不外乎就是想拿到最有價值的娛樂頭版,不然就想親口問問這女人到底是什麼樣的魅力,可以讓她們的Hoya oppa抱起她

 

韓妍娜見狀趕緊掉頭跑,用盡了全部的力量,腎上激素也跟著提高,就是為了不讓他們所追到,跑過小巷跑過街道,繞過了很多地方始終甩不掉,但是就在轉過街角時被一股力量給拉進了大概一個寬度的窄巷,妍娜驚慌的叫了一聲,隨即就被一個厚實的手掌給摀住,抬頭一看以為自己在作夢,怎麼眼前的會是李浩沅

 

【不要說話..】小聲的告知,都可以感受到他說話的呼氣

 

【嗯…】妍娜瞪大了雙眼點了點頭,因為他們兩個人的距離如此的靠近,妍娜這一刻彷彿聽得到兩個人的心跳聲,同頻率的跳著,加上一手摀住她的嘴,另一隻手給了她安全感的抱著,這是第二次被他這樣呵護著

 

等著人群都散去之後,浩沅轉過頭看著她額頭上的汗珠,又看著她雙頰發紅,還以為又是人群恐懼症發作了

 

【他們都已經走了....妳....沒事吧!怎麼臉這麼紅,要不要去醫院一趟阿...】把她拉出了窄巷

 

【我沒事拉...大概是剛剛跑的太激烈了,所以才會臉這麼紅】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臉頰,真想找個洞鑽

 

【我還以為那個病又發作了,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拉...等等你送我回去要是被人家看到該怎麼辦才好】妍娜不希望浩沅又為了她惹什麼風暴

 

【自己一個人可以嗎?都是因為我才會讓妳連回家都這麼困難】一臉抱歉的說

 

【不會拉...要不是那天沒有救我,我搞不好就不會站在這裡,反而是我要感謝你】看著他就可以感覺到無比的幸福,她怎麼可能會怪他呢?

 

【那妳要小心哦~】

 

【嗯!我知道....今天謝謝你又救了我..我走囉!】她很開心再次的見面,雖然只是短暫但是那個心悸動是無法用言語說的

 

浩沅看著她燦爛的笑容,感覺到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不見了,的確一開始是對這個女孩有那麼的好奇心,好奇她為何站離舞台這麼遠處,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因素的,然而直到剛剛都還只是對她存著一個抱歉的心態,因為他的關係,連自己的家都進不去還要躲躲藏藏,直到剛剛她那一劑溫暖的微笑,似乎心中對她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愫

 

***

 

連續好幾天妍娜都只能晚點回家,要不然就是只能走後門溜進屋裡,但是以她的身手絕對不是當小偷的料,十次裡面就被發現了六次,每次都跑給他們追,不過還好有浩沅上次的窄巷,不然每次一定都會被追到,其實也是她很期待每次瞪能在那個窄巷看到他

 

【原來她在這裡....】一個眼尖的粉絲看到了躲在窄巷的妍娜

 

【在哪裡?】後頭的人聽到了通報的聲音,一窩蜂的跑向妍娜,但是妍娜已經跑不動了,看著向她跑來的人群,那不安的情緒湧了上來,腦海裡浮現了小時候因為和爸媽失散,然後人群一窩蜂的向她跑來,被推擠被踩踏,眼前隨著記憶慢慢的變黑暗,而暈了過去

 

***

 

【我不是說過了!公司會處理這件事,你為什麼還要跑到現場去救她?】妍娜緩緩的睜開眼,她知道她又被送進醫院了,但是耳邊卻傳來謾罵的聲音

 

【哥...你說公司會處理,那為什麼她每天還是被粉絲們追被記者煩呢?明明就知道她有這樣的狀況,可是我看公司根本就沒有基於保護她的立場去解決】是李浩沅的聲音,大概是在跟經紀人的談話吧!

 

【浩沅阿...難道不知道這一切的事情由你而起嗎?在演唱會不要救那女孩就不會有事了,都被你搞的這麼複雜,還說要救她】

 

【哥...你根本就不懂那種感覺,恐懼、不安,是我比那時候得的恐慌症的十倍,本來想說公司處理好我就不碰,但是現在看來我不得不管這個女孩了!】說完就走進了病房

 

【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妍娜真的沒有想到會這麼嚴重

 

【妳不要這麼想....】看著她給了他一個溫暖的微笑

 

***

 

【故事原來是這樣...那後來是怎麼在一起的?】鄭俊英點著頭,他覺得聽了一個精彩的故事

 

【後來就是....這段應該Hoya來說的,比較會有感覺】妍娜用手推了推一旁害羞的浩沅

 

【最後我就不顧公司的反對....】浩沅接續著妍娜說的故事

 

***

 

公演加場

 

第一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辦的非常成功,武林更緊急宣布首爾即將再加場,但是這天的公演出現了一個插曲,沒有人能預測到浩沅竟然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抗議,就在演唱BTD最高橋段-蠍子舞的時候,浩沅就在蠍子舞準備起來的時候跌倒,但是奇怪的是他並沒有站起來,讓一旁的團員都嚇傻了,音樂也因此而停掉,台下的粉絲擔心的喊著,下一秒浩沅自己站了起來

 

【大家不用擔心...剛剛我是故意跌倒的,但是我想要大家知道,當我受傷的時候妳們會不會...】

 

【浩沅你在幹嘛...我們現在是在公演】聖圭向前去阻止

 

【哥...讓我說完吧!當我受傷的時候妳們會心疼我知道,前幾天發生的事情我知道妳們很激動想知道真相,所以就跑去那女孩的家裡堵她、追她,但是因為她是我一個很重要的人,當妳們這樣傷害她我也會很心疼,就跟剛剛一樣,只要我受傷妳們不是也會這樣的心疼嗎?希望那些粉絲不要再做這樣的行為了!】浩沅知道自己講了這些話只會有反效果,但是不得不再為她站出來了!她可是因為他而遭受橫禍,因為他受了更多的苦,或許一開始的出發點是這樣,但是現在還多加了一個喜歡的成分在...

 

***

 

【我知道...那時候新聞報很大,是這樣下標題的"INFINITE HOYE公然示愛"】鄭俊英聽了津津樂道

 

【對...可是報的太誇張了!】浩沅對著電臺裡的麥克風說著

 

【後來呢?】鄭俊英繼續問著

 

【剛開始我以為接下來我的演藝生涯準備結束了,可是沒想到粉絲後來都紛紛的接受,因為說我這個年紀也該交女朋友了!而且成員每次都用這個跌倒的蠍子舞來調侃我,上次聖圭哥就故意跌倒,優賢哥還故意衝過去救他】浩沅調侃自己說著

 

【成員也這樣玩阿...哈哈哈,不過粉絲要接受自己的偶像談戀愛確實不容易,那妍娜後來的人群恐懼症怎麼好的?】鄭俊英把問題丟給了妍娜

 

【就他常常一直帶我出席各個場合,被他訓練到強心臟了!不過有幾次真的差點暈倒!】妍娜比著浩沅說著

 

【超級羨慕的...我都想談戀愛了!最後來談一下這次的個人專輯"HO LOVE"】

 

【這張專輯就是在談說戀愛的過程有哪些酸甜苦辣,然後還有一些刻骨銘心的過程,裡面也有寫了一些我跟妍娜的故事,想告訴大家其實戀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這次的主打歌"LOVE LIKE"想告訴大家每個人想像的愛都是不一樣的,自己的愛情自己畫出最美麗的一筆畫,也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的專輯,謝謝!】

 

【很開心今天Hoya跟妍娜都能來,謝謝你們,希望Hoya的新專輯能大發,鄭俊英的深深打破明天見囉!安扭】

 

偶像們的戀情總是最被關注的,但是他們畢竟跟我們沒有什麼差別,他們也是該談戀愛的人,或許我們多站在他們的立場想想,就能知道他們也是渴望愛情的,這也會是我們愛他們的一個方式

 


 

我到底在寫些什麼?

感覺沒頭沒尾的

不過還是希望夜靈靈會喜歡....

雖然沒有什麼大轉折之類的

但是一直很嚮往能被沅沅這樣抱著( ̄∇ ̄)

也希望有朝一日我們沅沅也能出個人專輯(^ 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