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點文

20141002105942_EXFGB.thumb.700_0

【金明晴....等等我....】聽到後頭有人喊著我,停下腳步往後看了一下

 

【阿....李成烈很痛欸!】揉了揉被他推了一下的頭

 

【我們家金明晴不是有練過鐵頭功嗎?怎麼會痛...】這人真的是欠打,誰跟他練過鐵頭功

 

【切....】我給了他一個白眼

 

【厚~愛生氣的金明晴,我的金明晴真的很愛生氣...】明明就告訴他不要在學校的時候這麼高調,總是說不聽

 

【李成烈....你給我小聲點】下意識的摀住他的嘴,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吧!自從跟他交往後我們好像每天都是這樣打打鬧鬧的一起過,很少吵架應該說吵架也是那種根本就是沒有殺傷力的

 

放學

 

【你今天想吃什麼?】像是每天歷程一樣的問著他

 

【妳進來一點都淋到雨了!】撐著傘手搭上我的肩把我拉靠近他

 

【欸~我在問你問題!!李先生】對於他這樣的貼心心裡是開心的,但是我總會使壞的給他一個白眼

 

【只要不吃到金明晴牌的東西就可以了!】他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呀~我做的不好吃是嗎?你說】我停下腳步面對著他

 

【妳有沒有聽到貓的聲音!】我剛開始還以為他是為了轉移話題

 

【李。成。烈。你不要給我轉移話題!!!】

 

【噓~聽聽看..】

 

【真的欸~好像從那裡傳來的】我比了比小巷子裡對著紙箱的地方

 

【我們去看看】牽著我走向紙箱的地方,翻了翻被雨淋濕的紙箱,果然最裡頭有隻被雨淋濕的貓咪,應該是剛出生沒多久,身上都沒有毛,用著一張無辜的臉看著成烈和我

 

【把...牠帶回家嗎?】成烈看了我一下

 

【不然呢!牠待在這裡也會被冷死的】我拿出我隨身攜帶的小絲巾小心的包著這沒有毛的小東西

 

【妳抱好哦~我們快點回去吧!】成烈看起來很開心,不過他開心我也會不由自主的微笑就出來了

 

***

 

【成烈~成烈~李成烈】我喊著待在房裡的成烈,因為按了門鈴也沒人來應門

 

【來了!等等....】裡頭終於傳來聲音了

 

【明晴怎麼帶這麼多東西?】抱著那隻連個毛都沒有的貓咪開門

 

【這是我們家Double的飼料,想說帶過來給他吃】把我們家Double的飼料拿起來給他看,沒想到那隻貓咪竟然看了我一下,然後不屑的轉頭,這是怎麼一回事

 

【明晴....你們家Double是狗欸~先進來吧!】他這樣一說才發現我拿了狗飼料來

 

【成烈...為什麼牠還沒長毛阿?】我看著牠在被子裡想爬起來,而且還想爬向李成烈

 

【不知道...可能本身就沒有毛吧!】在廚房倒著牛奶轉頭跟我說著

 

【你幫牠取好名字了嗎?】我摸著牠可是竟然一直用著牠的爪子把我的手推開

 

【還沒....妳想到什麼名字了嗎?】拿著剛溫熱的牛奶走向牠

 

【該叫什麼好呢?叫脫毛!】我靈機一想

 

【好難聽阿~不要...】這人就是什麼不喜歡就脫口而出,都不知道傷了我的心

 

【不然呢?皺紋有夠多的,難到要叫皺紋嗎?】我看著牠身上的皺紋比著說

 

【小皺紋...就叫小皺紋】就這樣牠的名字就出現了,而且還是我隨口說說的

 

***

 

自從小皺紋被帶回來後,我跟成烈出去約會的時間就變的很少,因為他都忙著照顧他所謂的第二女朋友,加上他的第二女朋友好像很討厭我,每次要靠近牠的時候,就好像看到怪物一樣逃跑到李成烈身邊,結果有一次我因為牠跟李成烈吵架了,第一次吵的這麼兇

 

【小皺紋...小皺紋,今天你的爸爸不在,所以今天我來照顧你了!】我抱起小皺紋對著牠說,因為今天成烈為了學校的報告跟同組的同學出去討論,拜託我照顧小皺紋一天

 

【喵...喵喵...喵】在我手裡一直想掙扎逃出,看來牠真的很不喜歡我

 

【好好放你下來...可是為什麼你這麼不喜歡我?每次妳出事李成烈第一個都說是我,是不是你跟牠說的】雖然是這樣跟牠說,不過裡頭還是帶著半開玩笑的心態說著,可是牠卻不領情一直對著我叫,而且還想用爪子抓我

 

【你這個小壞蛋...好啦我們剛剛已經吃完飯,現在我們出去走走吧!】我拿起牠的繩子準備把牠係上

 

我帶著牠到處走走,看看已經開了的櫻花,只可惜只有自己,如果有成烈在不知道有多好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嗎?漢江公園怎麼去】一個瞇瞇眼然後背著包包的男生點了一下我的肩膀,聽口音他好像不是首爾人

 

【就是....要搭...】我指著他的地鐵圖細心的跟他說,因為太專心在告訴他,就忽略了小皺紋,鬆了手上的繩子牠就逃跑了

 

【謝謝妳...】

 

【不會..】我送走了那個人才發現小皺紋不見了,緊張到整個人是杵在那裡,牠可是成烈很看重的孩子,我開始盲目的尋找,問了許多店家有沒有看到,不過都是無功而返,找著都不知道已經到了晚上,後來成烈打來了一通電話

 

【喂~明晴妳怎麼還沒回來,小皺紋跟妳在一起吧!】我聽到他說著小皺紋,我整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把這件事告訴他

 

【明晴阿~幹嘛不說話?怎麼了?】他又再次問起,我緊抓手機的手一直抖著

 

【成烈....我...小皺紋牠....牠....】我欲言又止的說,腦袋整個是呈現空白的狀態

 

【怎麼了!明晴妳怎麼了?還有小皺紋怎麼了嗎!】我聽的出來他的聲音在顫抖,一面我是很擔心被他罵,但是還有另一方面害怕他沒辦法接受

 

【成烈....我...把小皺紋弄..弄丟了,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我眼淚止不住的一直流,我真的很抱歉沒有把小皺紋看好,我自己真的很自責

 

【小皺紋不見了!妳不是故意把牠丟了嗎?】我完全沒有猜到他竟然這樣說我,我故意把小皺紋弄丟,我是那樣的人嗎?

 

【金明晴...妳說話阿!之前小皺紋看到妳就一直叫,後來我看了牠身上有一點瘀血,是妳用的吧!】他的每字每句都咄咄逼人,的確小皺紋身上的瘀血是我用的,但是根本就不是打牠,而是我拿裝好的飼料要給牠,誰知道卻跳到我身上要把飼料用掉,然後我一不小心把牠甩到地上,我不是有意的,而且難道李成烈看不出來嗎?是牠討厭我不是我討厭牠

 

【對...瘀血是我用的,你想怎麼想就怎麼想吧!】是我的自尊心太強,我真的無法把這些事情從我自己的嘴裡說出,我流著眼淚掛了電話,是第一次吧!他這麼不懂我在想什麼,這麼不懂我的難處,還往我的自尊心上踐踏

 

雖說我從那天起都不跟成烈說過任何話,也沒有見面但是我還是每天的出去找小皺紋,是因為還是替著成烈在想吧!畢竟我們在一起很久,說不擔心對方不為對方想都是騙人的吧!

 

我拿著剛剛買來的芒果冰沙坐在公車亭等著公車準備回家,今天找了一整天還是沒有消息,嘆息的看了自己手上的錶顯示了十點,如果小皺紋還在就是我跟成烈要帶牠出來散步的時間,我勾著成烈說說小皺紋長大了,小皺紋就走在前頭,彷彿就好像昨天的事情一樣,站了起來準備看看公車到了沒有,就看到小小一隻一跛一跛的過著馬路,那是小皺紋沒有錯,我喊著小皺紋但是牠好像沒有聽到,我追著牠卻看到有台車朝著牠的方向開去,下意識的我衝向牠抱著牠,接下來我以為我自己會完蛋了,不過卻有股力量把我拉向他,我緊緊抱著小皺紋,靠在那個人的胸膛,是成烈絕對不會錯的,我抬頭看了他

 

【金明晴~妳發瘋了阿...】我知道他嚇壞了,但是我現在只想告訴他我找到小皺紋了

 

【你看....找到小皺...】我話都還沒說完就再次的被他湧入懷裡

 

【妳是笨蛋嗎?難道不知道妳自己的生命比小皺紋還重要嗎?】他這次抱的更緊了,摸了摸我的頭

 

【對不起...成烈,小皺紋的事我也...】我自己說了說,眼淚也跟著掉出來

 

【是我自己因為小皺紋疏忽妳了!對不起】

 

【不是...是我...】我個性是很強硬,但是只要有人先跟我示弱,我就會心軟

 

【不是妳...是這個小傢伙,小皺紋看我幹嘛...還不快跟你到救命恩人道謝,妳看看我想小皺紋應該不會再討厭妳了!】我看了懷裡的小皺紋正在對著我撒嬌,原來成烈在這段時間已經釐清小皺紋跟我的關係,我欣慰的笑了,畢竟小皺紋回來了,我跟小皺紋不在是討厭的關係,最後還跟成烈和好了!

 

【喵喵...喵】看來小皺紋好像聽懂似的

 

【妳看牠在道謝了!】我們兩個互看的笑了,這瞬間好像什麼是事情都放下一樣輕鬆

 

【我們回家吧!我回去煮妳最愛的辣炒年糕,好不好?】

 

【嗯!】我笑到眼睛都瞇成一線了

 

因為小皺紋我們經歷了第一次這麼重大的吵架,但是也是我們兩個一起面對一起闖過,更讓我們兩個成長不少,更懂得珍惜對方

 


 

最近靈感不出來

所以這麼久才生出一篇

接下來恩尼會努力的把靈感找回來的

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烈 小皺紋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