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946867-2184346008_wn  

韓國

 

【韓恩娜...妳要去哪裡?】金明洙放下正在批改的公文

 

【社長大人....你家住海邊阿,管這麼寬~我要去探訪我們兩個人的恩人,這樣行嗎?】提著剛剛買的粥準備下班去看那個還躺在醫院的恩人

 

【那....幹嘛還親自買東西去阿,妳又不是不知道人家可是社長,一定會有專人幫忙用吃的,用不著妳帶去好嗎?加上那個朴敏赫又不是什麼身體半身不遂,還一直躺在醫院...】這句聽起來根本就是在嫉妒,金明洙自己都傻了為何會說出這樣的話

 

【幹嘛....說的好像希望躺在那裡的是自己一樣,切~對對對...人家是社長,不會稀罕我的粥,不要下次換你住院,連個帶粥給你的人都沒有,真實的酸葡萄心態....】邊碎念著就走出了社長室

 

【喂~韓....喂…真是的,都沒在聽我說話的,算了我也跟著去....】永遠講不贏她,起了身拿了掛在椅子上的西裝外套,準備追上韓恩娜時,從外頭卻走進來了行銷部的總經理

 

【社長...您要去哪裡?】抱著一堆厚重的資料放在桌上說著

 

【我要出去一下...】

 

【社長....今天的公文是一定要批准完的,明天就要全部就要實行,不然會延遲上架的時間】他阻止了明洙的外出

 

【好吧!把公文全部給我...】被說服後只好乖乖的回到辦公桌上

 

***

 

恩娜沒敲門就推開了病床的門,看著病床上的敏赫正交代他的秘書事情

 

【這次一定要做好尤其是他身邊的那個女的,他的東西我全部都要搶回來,還有俊赫的媽該解決一下了】恩娜第一次看到敏赫的表情,讓她如此陌生,字字句句好像都要至人於死地,恩娜站在門那呆了一下

 

【你下去吧!恩娜妳來了阿?】沒想到剛剛的話都被她聽到了,不過還是擺出那從容的笑回應了站在門外的恩娜

 

【不好意思...我沒敲門就進來了!是不是打擾了,還是我要...】

 

【不會拉...剛剛都說完了!剛剛說的就是一些家務事,我們家出了一點問題所以要我幫忙解決】

 

【原來是這樣...】拿著已經涼的差不多的粥了進來

 

【坐吧!今天怎麼有空來,是特地帶粥給我嗎?】看著她手上的粥說著

 

【嗯!想說醫院的東西又不好吃,就買來然後看看傷有沒有好點】打開買來的粥放在病床旁的小桌子

 

【果然醫院的東西真的都不怎麼好吃,謝謝妳】喝了一口粥,頓時心裡冒出了愧疚,真的該對這樣一個命運坎坷的女孩下手嗎?敏赫的心突然被這樣的一個女孩暖了,可是對於她絕對不能心軟,一心軟就是自己失敗的開始

 

***

 

恩娜照常一樣的上班,才一踏入公司就嗅到一股不祥的味道,上下公司的人嗎,每個都愁眉苦臉一樣,像是要被裁員一樣的不安

 

【這是今天全部的文件,剛剛各個部門匆忙的往我的桌上遞交,是出了什麼事嗎?】恩娜抱著已經高過她頭的文件送進金明洙的辦公室

 

【我知道了!妳先出去吧!】明洙的表情顯然是發生什麼事了!恩娜把剛剛的文件送進去才知道自己送的那一堆還不及他桌上的十分之一,看來真的是出事了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可以告訴我阿,我可以幫忙,爸不是說過要我幫你的忙嗎?】

 

【妳沒事就可以出去了!妳幫不上忙的】從公文堆裡終於探出頭看了一下恩娜,但是那表情卻回歸到剛認識的明洙一樣,令人膽戰

 

【你什麼都不說我是要怎麼幫,現在是什麼情況你也不說,就讓我這一個秘書只倒茶、拿公文、坐著發呆,這樣還不如不要給秘書這個職位,乾脆改倒茶小妹算了!】恩娜對於他那個陌生冷漠的表情真的很不喜歡,她真的很害怕他又回歸那個他不認識的金明洙,她喜歡的金明洙不是這樣的

 

【韓恩娜妳知道妳做了些什麼嗎?還敢在這裡跟我大小聲,妳自己看看妳成了什麼?我叫妳不要管就是要保護妳,妳不知道嗎?】明洙站了起來對著韓恩娜大喊

 

【你現在是在跟誰大小聲,你什麼都不說我怎麼知道我做了些什麼?】恩娜她可不是一般女子,這樣的謾罵不足以讓她掉下眼淚,反而更挺身跟他頂嘴

 

【要解釋嗎?解釋給我看,我是很想相信妳,但是這要我怎麼相信...】明洙丟了個牛皮紙袋給恩娜,他要她解釋清楚這是什麼回事?

 

恩娜打開了牛皮紙袋,裡頭都是她跟敏赫在拉斯維加斯的照片,有在酒店大廳的照片、還有那天在房間外的親吻照、醫院的照片、還有一起在拉斯維加斯吃晚飯的照片而且還特別多張

 

【解釋...我解釋給妳聽"韓恩娜是朴敏赫安排在INFINITE集團的眼線"多麼好的一個標題,因為妳是他的女朋友又是我身邊的秘書,在拉斯維加斯那場商業交易是多少韓國大型企業想拿到的,沒想到妳跟他去吃飯的時候,竟然把我要妳帶的資料透漏給他們集團知道,他們現在就用了我們全部的資料然後提高一倍的價錢跟他們談,然後我們公司不只失去這個合作案,還被冠上抄襲他們,然後投資下去的資金現在全沒有了,我們的集團因為妳的一個動作而要面臨倒閉,妳...妳能幫什麼?妳說阿?】

 

拿著照片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的確那天跟他去吃晚餐時就特別奇怪,以為只有他們兩個人吃,沒想到卻多了一個義大利人跟他們一起吃飯,然後還當場在那簽起了什麼合約,恩娜還不小心偷看到了內容,的確有些相像,不過當下卻沒有在意,明洙要她拿的那份資料都隨身帶在身上,根本沒有人可以拿到,看來他們會有一模一樣的資料一定是在公司內部被洩漏出去了

 

【不是我...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都沒有任何說服力,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現在只有你能相信我,我是金明成的女兒,是你的...妹妹,你們對我有恩,我不會就這樣隨便出賣的,我一定會找出洩漏的人】捏著手中的照片走出辦公室,原來被誤會到心疼就是這樣的感覺,她終於再次嚐到這麼痛苦的痛,還比她父母把她丟棄那樣的感覺還痛

 

她絕對會讓那個害他被誤會的人付出代價,十倍千倍都會一一還給他,他比她狠她就更狠的還送給他,要讓他知道要惹也要惹對人,別惹到韓恩娜這個人,她的脾氣可不是外表一樣柔弱,絕對會後悔到惹到她這個人

 

未完待續......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恩尼終於把三世愛情的第二世趕完了!(灑花

本來想說會寫到15章

不過後來寫一寫才發現其實十章是夠的

只是多出一點點所以一共會有十一章(>﹏<)

 

我看看到時候第二世隨便一篇有到300人氣的話

就再來開第二世的番外篇(都是這樣騙人氣的(¬_¬)ノ

順利的話恩尼也要來繼續努力寫第三世

得趕快結束才行

 

不過感覺第二世的劇情被我寫的越來越狗血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還有謝謝你們喜歡三世愛情 T_T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