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u872Fs

 

哈哈哈~

大家一定都覺得恩尼怎麼又作夢了!

其實恩尼算是那種

有作夢就表示我睡不好

睡不好就表示我會作夢(廢話....

 

 

我就是這樣怪怪的 

然後做夢夢到的東西

都會跟最近發生的事情挺有相關的!!

像是【INFINITE】夢中的金聖圭與金明洙 這篇就是

那就開始說說我昨天的夢吧!!

 

 

是說金明洙的三世愛情已經快要接近尾聲了!!

所以恩尼就開始想下一個長篇故事的架構

後來就決定要來寫沅沅的長篇

所以這幾天滿腦子一直想著沅

每天都在看沅的照片跟文章

 

 

就這樣導致我夢見他

還記得我在一個很詭異的手扶梯

那個手扶梯一下停一下走的

我就覺得它是壞掉了!!

後來我就決定自己往上走

 

 

走到一半的時候

就聽到後頭有可怕的尖叫聲

剛開始我不敢回頭

我就快步的一直往上爬

可是那個尖叫聲真的越來越靠近我

 

 

我就因為好奇......

轉頭啦~~

一轉頭就突然一陣風

我就被人拉著跑

我還一直以為我被鬼給牽走了!!

 

 

還好那個人是沅沅

就這樣抓著我的手耶

這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圭:那是夢!!!!你想太多了!!uri_mr1419941005284.jpg  】

 

 

然後呢!!!

就這樣一直被沅沅抓著跑

就這樣一直無止盡的跑

跑到我早上醒來才停止!!!(超級誇張

然後就全身痠痛

 

 

我在想我大概一整個晚上都在做跑步的姿勢吧!!

難怪這麼有實感

可能跟BAD裡頭的圭一樣吧!!

一直跑一直跑

醒來之後突然有種很想打李浩沅的想法

怎麼可以讓淑女一直跑呢!!uri_mr1419423677998  

而且重頭到尾一句話也沒說.....讓人好失望

【圭:妳是....淑女...別開玩笑了!!uri_mr1419663697256.jpg  】

 

 

不過呢!!

就是因為這個夢....

決定把它編進沅的長篇故事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喔~~~

 

 

下次我要夢個浪漫一點的夢啦~

恩尼的夢總是這麼詭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