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407_153246【恩娜姊....昨天秀妍有回來辦公室,我看到她有拿牛皮紙袋出去】

 

【好...我知道了!】掛上電話恩娜真的對秀妍太失望了!還對她不寒而慄,原來是這種惡毒的女人

 

【上次跟我說的帳戶...已經查到了!是WS集團旗下一個神秘的帳戶,他們的社長跟你們的社長有一段淵源,看來秀妍假扮妳去跟他們談條件,她想要毀了妳然後跟他們合作,聽說今天他們會見面,我已經通知警察了,他們會以賄賂被逮的,至於秀妍....】敏赫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商業的賄賂案,秀妍則是被自己的野心跟嫉妒心蒙蔽而跟他們合作

 

【她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沒什麼好原諒的】是該氣憤的事情...但是恩娜卻是遺憾的表情

 

【你們覺得這樣的升降台可以嗎?】恩娜對著正在彩排的INFINITE問著

 

【可以...這是我們用過比較穩的升降台】隊長聖圭稱讚的說著

 

【那你們要感謝的是你們的這次舞台的負責人,他很盡責的,第一個考慮的就是你們七個的安全...】恩娜笑著說

 

【那不一定哦…我看敏赫哥比較在意...妳】在聖圭後頭的L突然冒出了一句話,還一臉淘氣樣

 

【呀~還不趕快練習...等等叫你們經紀人不准你們休息】敏赫被說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

 

【練習...練習...】聖圭推著成員們練著下一首歌曲

 

 

 

 

***

 

【社長...資料應該都有收到吧!】秀妍看著社長左摟右抱的都感到不耐煩又噁心

 

【妳們出去吧!】叫著身邊穿著清涼不能在清涼的酒促小姐先出去

 

【韓小姐...我看妳應該也跟她們一樣,穿個清涼一點然後來服侍我的才對,不對....應該要直接什麼都不穿跟我來一場,才能解我的火氣!!】把酒杯摔向地板怒吼著

 

【哼~你到底在說什麼?你要的資料我都給了,現在又在跟我發脾氣...你哪跟經不對阿】

 

【這是我要的資料嗎?】把資料全丟在她身上,秀妍拿了起來,沒想到資料跟她原本看的都不一樣,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錢該吐出來還給我吧!】

 

【不可能....怎麼可能...我】

 

【全部人都不准動...崔武俊、金秀妍將以賄賂的名義逮捕你們,全部銬上手銬...】警察衝了進來把兩個人都給上了手銬

 

【你說什麼....韓恩娜妳不是韓恩娜,妳竟然用這樣的騙局騙我...放開我】崔社長一臉不敢置信,而秀妍也感到慌張

 

【什麼話到警局在說清楚...帶走...】

 

 

 

 

***

 

【我沒有什麼賄賂...自己去跟我的律師說,先放我回家,我還有妻小要照顧阿~】崔社長理直氣壯的說

 

【放你回家...也不看看跟你合作的是什麼人】恩娜走進了警察局馬上就堵住他的嘴

 

【敝姓韓名叫韓恩娜...真的韓恩娜跟假的韓恩娜怎麼都不知道?】

 

【姊姊...姊姊妳來救我了阿...姊姊救我,我都是被這個大叔給欺騙的】秀妍一臉哀切的求情著,把自己的罪說的跟她無關一樣

 

【秀妍...沒事嗎?】明洙也從家裡趕到警局

 

【明洙哥...我好害怕...我是被騙的你快救我】

 

【秀妍....秀妍我們家寶貝女兒】連秀妍媽媽也趕來了

 

【媽...我是被冤枉的,媽妳快救救我...】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妳這個賤女人...明明就是自己找上我,說什麼要跟我一起把公司搞跨,還說妳需要一筆錢,我才跟妳合作的】崔社長看著這不要臉的女人竟然有這麼多人護駕

 

【別吵了...以為我們警察是當好玩的阿,證據都在我們手上,而且還有證人,韓小姐請把證據教給我們吧!】

 

【恩娜阿...妳一定可以救我們家秀妍對吧!阿姨求求妳...】

 

【對阿...媽不用擔心,姊姊是來救我的...】

 

【自己看看自己教出來的女兒是什麼德行】恩娜移開了被抱住的腳冷靜的說,把錄音筆交給了警察,裡頭的內容就是在燈光控制室聽到秀妍在確認錢匯進去的通話內容

 

【怎麼會...】秀妍一臉不敢置信

 

【金秀妍...妳還真厲害...在我面前一個樣在私底下又是一個樣,假借我的名字跟崔社長談要怎麼讓公司倒下,收了他的錢然後趁我不注意開了辦公室的保險箱,偷走了設計部的機密文件,為了就是要等公司倒了之後,把罪都推到我的身上,全部的全部都有著證據定妳的罪,金秀妍...虧我這麼信任妳,妳怎麼可以心機這麼深沉這麼可怕阿....】恩娜頂不住情緒崩潰的痛苦

 

【哼~原來妳都知道...妳才是那個心機最深沉的人,沒錯~我就是要看妳一敗塗地,我就是要搶走妳的一切....連明洙哥也是~韓恩娜我會報仇的...】沒想到會被算計的是她自己

 

【秀妍...對妳真的太失望了!我以為妳是一個善良的女孩,沒想到妳這樣...害人,從現在開始當作我們不認識吧!】明洙也看清了她的真面目,掉頭就走出警局

 

【恩娜...阿姨求求妳阿~別這樣對我唯一的女兒】

 

【阿姨~對不起我幫不了】說完後就跟敏赫一起離開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