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524364908

在演唱會的前一天來到臺灣,我們來的時間還挺早的,下飛機就直接進了飯店,很想出去卻被經紀人說要分批出門,結果是成烈跟聖圭哥先出去,剩下的可能出門的機率是零了吧!但是還好有允恩

她很早就跟經紀人說這次回到臺灣,想要回家找找家人,雖然在韓國一直沒有說成功,但是人到了臺灣,經紀人還是拗不過允恩,還是讓她回到臺中去找家人,但是我們剩下的一群一直眼巴巴的看著她可以遛出去,都超級氣憤超級想把經紀人吊起來打,明明我們在韓國也不讓我們回家看老爸老媽,後來允恩看我們很可憐,就叫我們剪刀石頭布,贏的一個人可以跟她去,哈哈哈~平常運氣蠻背的我,這次讓我拿到這個好機會

 

【阿....為什麼是明洙?】浩沅哥完全不甘願的在床上打滾

 

【所以跟我去的就是明洙오빠】

 

【阿...外面都是粉絲你們要怎麼出去?】正烈哥終於說到重點了!我們要怎麼過粉絲這一關?

 

【我想好了!可以跟飯店的人借摩托車,然後騎到臺北火車站】這方法....可行嗎?

 

【我們三個人生怎麼載?】正烈哥說了

 

【오빠又沒有你】她大膽的跟正烈哥這樣說我們全部人都笑翻過去了,只有她跟允娜敢用平語跟正烈哥說話

 

【你們兩個自己去?】正烈哥應該很難想像只有我們兩個遠行吧!

【不然呢?太多人一定會被發現,正烈哥你長這麼帥一定會被發現的】這孩子又在討好了!

 

【這...不行太危險了!】

 

【那我們做個交易,如果我的方法可行你就別跟,我的方法不可行就不去了,這樣行吧!】鬼點子很多...

 

【好~】正烈哥還是一口答應

 

 

 

 

***

 

【呀~崔允恩...妳真的要這樣阿?】正烈哥看著都裝扮好的崔允恩說著的確當下看到騎車的她我很是不安,穿著飯店人員的衣服帶著全罩式安全帽,的確看不出來是崔允恩,但是坐摩托車對我來說是第一次,如果是優賢哥大概就坐上去跟她走了吧!

 

【오빠~發什麼呆,快點換一換】比著旁邊的安全帽跟衣服

 

【哦~】好吧~相信她,畢竟她已經有兩年的駕照了,雖然連一次都沒看過她在韓國騎過

 

 

 

 

***

 

【오빠我們出發囉~】對著正烈哥揮著手說

 

【小心一點....有什麼是就打電話】正烈哥細心的提醒著

 

【知道了!】我回應了他

 

她騎著摩托車意外的很穩,但是還是要在粉絲的面前經過,希望不要被認出來才好,我們就好死不死的等著車一台一台過去,總是找不到時機出去,當然外頭的粉絲還真的是眼睛太好,向著我們這邊看來

 

【崔允恩....我們死定了】我用著腹語跟她說著

 

【相信我...不要緊張】我看她其實也很緊張吧!

 

【那是오빠嗎?】雖然粉絲們講的是中文,但是那種程度我還是聽得懂

 

【不是吧!】另一個粉絲回應他,我都聽的一清二楚,現在整個很想油門一轉就出去

 

【後面很像明洙오빠,前面都不像其他오빠,也不是經紀人】崔允恩果然厲害,把頭髮藏在安全帽裡,就讓人以為她是男的

 

【不可能啦…走啦走啦~】還好沒有被識破,好像是躲過敵人一樣輕鬆,還好一說完允恩就騎了出去

 

【哇~終於自由了!】一騎出去就突然轉頭跟我說

 

【差點被發現欸~】我的心臟真的快要掉出來了

 

【還好沒被發現....】自己也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

 

騎到了台北車站,那裡已經有正烈哥安排好的飯店人員,把我們騎的摩托車騎回去,我跟允恩就趕緊換了衣服走去高鐵站買票,是第一次來到台北車站,是跟首爾的車站不一樣,更多人更複雜...應該是說對於我這種很少坐大眾運輸的人來說是很複雜

 

【好了!我們買好票了,現在先去搭車吧!】允恩走在前頭告訴我票要這樣放進去然後抽出來,感覺新鮮也很好玩,是跟地鐵差不多的東西

 

一進到車廂,本來很擔心很多人,可是還好因為是星期五中午沒什麼人,加上我們的座位是最後一排,不會有人注意,真是太好了!

 

【오빠你坐裡面吧!】她比著靠窗的位置

 

【妳進去吧!我坐外面~】把她推了進去

 

【不行啦…大家都認識你,你坐外面很危險不行...】不管她我一屁股就坐下了,如果我有個妹妹我還是會讓她坐裡面的

 

【好吧~等等到臺中我帶你去吃超多好吃的】

 

【那我先睡覺~】先補眠再來玩

 

【不行....大概45分鐘就到了】聽到這個我傻了!45分鐘...這麼快阿,我以為至少跟坐飛機一樣兩個小時

 

【喔~好吧~】但是45分鐘我還是能睡,可是她應該是怕叫不醒我吧~到了台中站後允恩的朋友們來載我們的時候還鬧了笑話,還一度以為我根本不是INFINITE的L

 

【黎㚥...這是新來的經紀人嗎?】她其中一個朋友一直看著我,根本以為我是經紀人,而且她們都是很隨性的叫著允恩的真名,突然還覺得有點不太習慣

 

【不是...是L오빠啦!】允恩拍了她朋友的背說著

 

【L오빠怎麼可能跟著妳來?】

 

【厚~就真的啊~不相信就算了!趕快把行李幫忙搬一下啦!】這是我沒看過的允恩,多了比平常還要多的放鬆表情

 

【L오빠可以上車囉!等等我們去吃好吃的東西】允恩把我一把推入車裡,其實我也很期待可以在台北以外的地方逛逛,也可以認識一下允恩的故鄉跟台北又是哪裡不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nine 金明洙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