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y4uRb

韓恩娜一早就買好咖啡放在金明洙的桌上,卻沒有待在自己的位置上,反而跑到了資料室,想進去查看看這個文件究竟是誰提出誰碰過

 

【不好意思...自己都這樣了!妳覺得我會再讓妳進去嗎?】管理著資料室的管理人員諷刺的對著她

 

【我能幫公司起死回生,你還不讓我進去嗎?】現在連一個管理員都對著她咆哮

 

【不能就是不能,我才能幫公司不再繼續陷下去,走走...】起來趕著恩娜離開

 

【真是厚臉皮...是賊喊賊,還要查?那個文件聽說是行銷部提出來,根本就是韓恩娜行銷部提出來的麻!】在一旁經過的女職員說著

 

【就是阿...受了Daimond集團社長的惑,然後用著行銷部的名義提出,然後再給我們的社長,最後出事就會在我們行銷部身上,還好記者有拍到她跟Daimond集團社長的照片,不然我們行銷部就吃不完兜著走,唉一股~真惡毒,所以現在是要來找證據推在我們行銷部總經理身上,絕對不可以讓她進去,知道嗎?虧妳之前還是我們上司】之前是恩娜屬下的職員唾棄的對著恩娜

 

【聽到沒有...走走走】管理人員把恩娜推離開資料室

 

***

 

過了好幾天她什麼也沒找到,要到處去找證據就一直被攔著,不然就是被趕出來,到底該怎麼洗清自己的冤,時間一久連最信任她的父親也開始有所動搖,雖然沒有到把她趕出去的意思,但是事情都到這樣的地步,恩娜怎麼有臉再回去,走在街頭看著街頭的大螢幕電視發著呆,想著因為自己把一個公司給毀了,對著未來迷茫,就像當時被父母拋棄時一樣的無助,一個人想著想著竟然回到了

 

Paradise孤兒院,推開門走了進去,這是一個她能回的避風港,看來一切好像都要再次的回歸原點了

 

【你好阿....妳是恩娜?】院長看到了走進來的恩娜

 

【院長...】眼眶裡含著淚,在孤兒院裡最照顧她的就是院長了

 

【恩娜不是已經...死了嗎?怎麼會】院長會這樣驚訝也是正常的,當時的確恩娜已經被輸血急救,但是卻回天乏術,還一度叫院長來認屍,她看到的的確是恩娜,但是現在卻好端端的站在她面前

 

【院長...我沒死,當時只是一個假死亡的現象,因為輸血還沒完全,會以為當時已經死亡了,但是後來我還是醒了!】眼淚一滴滴的掉了,現在最溫暖的就是這裡跟院長了

 

【恩娜阿...】院長抱著恩娜大哭

 

***

 

【妳怎麼回來了?現在在哪裡?過得好嗎?】因為太久沒見,問題就這樣霹靂啪啦的出來

 

【我想回來了!】院長看的出來她有事,以前一個這麼活潑的孩子,現在卻這樣的憔悴,看了都不忍阿

 

【怎麼想回來了?有什麼事就說出來吧?】院長摸了摸恩娜的頭,畢竟在她眼裡恩娜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院長...當一件事不是妳做的,但是卻被誤會,然後想找證據證明不是自己,卻沒有任何收穫,該怎麼辦】躺在院長懷裡說著自己的疼處

 

【被誤會是常常有的事,還記得嗎?妳六歲的時候我當時要妳幫忙看管院長的寶物箱,妳都保管的很好,但是後來那個寶物箱就換別人保管,換成了恩妍在保管,就在交接那天就發現裡面有個寶物不見了!妳就這樣被誤會了!然而指控妳的就是恩妍,可是後來為什麼我知道不是妳偷的,因為裡頭本來就沒有任何寶物,我會這樣安排是想矯正恩妍那種嫉妒的心態,但是沒想到她還是一樣教不聽,當時其他的孩子都以為是妳,卻沒有想到是恩妍,恩妍常常在妳面前對妳好,跟妳親近但是心裡卻是極度的討厭妳,所以連妳都不會去懷疑她,事情的真相往往是妳最意想不到的人做的,現在就閉起眼睛想想,不一定就能想出囉!】

 

【院長....謝謝妳我會好好想想的】知道院長這番話的苦心

 

***

 

從孤兒院回到自己的住處,的確這段時間有太多的人事物在她身邊徘徊,朴敏赫就是一個例子,還有令她最感到奇怪的是那個新上任的行銷部經理,自從剛上任時就一直向我問東問西的,但是在事情發生後他對我的態度不是像公司職員一樣唾棄我,反而是露出害怕我然後對不起我的樣子

 

【所以現在是要來找證據推在我們行銷部總經理身上】上次在資料室一個女職員的話突然衝進她的腦袋裡,恩娜想著會是他嗎?的確那天在開會的時候讓他丟了不少面子,畢竟是行銷部經理的工作,卻是我一個秘書搶了風光,難怪會招來嫉妒

 

***

 

當天晚上韓恩娜為了確認是不是那個行銷部經理,衝進了人事部調閱他的資料,上頭顯示朴俊赫,恩娜總覺得這個名字特別熟悉,但還是沒有想出到底是在哪裡聽過,離開了人事室來到了朴俊赫的辦公桌,翻了翻每個地方就是沒有找到什麼線索,就在恩娜要放棄尋找的時候看到了桌上的墊子有個照片的角露了出來,恩娜抽了出來讓她嚇傻了!是一張全家福照,的確是沒什麼好驚訝的,但是裡頭朴俊赫旁邊站了一個男子,是朴敏赫原來他們是兄弟,難怪上次去醫院探望朴敏赫的時候,從他口中聽到俊赫就是他,這一切都讓恩娜不寒而慄,原來這一切都是朴敏赫的計謀,加上在醫院聽到的一切就通了

 

【這次一定要做好尤其是他身邊的那個女的,他的東西我全部都要搶回來】朴敏赫的話直徘徊她的腦袋裡,他身邊的那個女的是指我,那個他就是金明洙,難怪他會利用我的手把金明洙的一切給毀了!接下來就是確認朴俊赫是不是跟朴敏赫串通好的

 

***

 

自從知道了這樣天大的秘密,恩娜就開始防範著朴俊赫,還每天跟蹤他看看到底跟誰見了面,後來朴俊赫果然大半夜出門,恩娜就在後頭追著,來到了一個都沒有的空地,恩娜追著卻沒看到前頭有個臺階,差點被絆倒,還出了點聲音,俊赫趕緊回頭但是卻不見人影,恩娜早就躲在柱子後頭,俊赫還是不放心的準備走向柱子,恩娜屏住呼吸捏緊拳頭,心臟跳動的聲音自己都能聽到

 

【俊赫阿~我親愛的哥哥來啦!】還好這個聲音救了她,但是緊張的心情還是沒有消失,這個熟悉的聲音正是朴敏赫

 

【你要我做的我都做了!該把我媽交出來了吧!】聽起來他們兩個的關係不怎麼好,不是親兄弟一起策劃的嗎?

 

【該做的做了!我自然會交出你媽,但是我同父異母的哥哥阿,你還有件事要做我才能把你媽還給你,就是把在INFINITE集團裡面你的個人資料掉包才行,我的好哥哥阿有誰會笨到把自己真實的身分寫上去呢?我可不希望你的那份人事資料是我的絆腳石阿,掉包完請跟你的媽媽...一。起。消。失。我可不想再次看到你媽為了讓我...消。失。而跟我鬥】原來他不是敏赫的親哥哥,加上總覺得他說的一。起。消。失。這四個字好像要讓他死一樣

 

【我知道了!請你的話說到做到】俊赫抖著音回答,看來他恨極他這個弟弟了!

 

等到俊赫走了之後

 

【記得等到他離開公司後,把他那心愛的媽媽屍體送去給他吧!看了之後我想他自己會了斷的,不了斷就動手,我可不想在為了這個位置再跟他那手不乾淨的媽媽鬥,我那可憐的哥哥就是這麼單純,總是相信別人的話,走吧!】恩娜用手摀著嘴,原來一切都是朴敏赫自己,連俊赫也是受害者,整件事太超出她的想像,這就是所謂的陰謀,他絕對要阻止俊赫再做傻事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