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7190654115

【韓恩娜妳最近都去哪裡了?為什麼都不接我的電話】抓住剛買好咖啡的恩娜

 

【你的美式咖啡..我走了!】把手上的咖啡交給他後準備離開,在事情還沒落幕前她沒有勇氣面對他,之前明明就告訴她不要去接近朴敏赫,但是她總覺得他是無理取鬧,現在知道錯了是自己,所以更沒有那個臉面對他

 

【我要的不是咖啡,我要的是妳回來...妳不知道嗎?這段時間沒有妳我有多難過】抓住恩娜的手,那溫暖的溫度傳給了恩娜,這是她多久想要這份溫暖,但是她還沒有那個資格,她不配擁有,因為自己讓他落魄

 

【在我查清楚之前,等等我好嗎?】背對著他背影是那樣的堅強,但是正面卻軟弱的留下溫熱的淚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怪我不夠堅強,怪我不能保護妳,我不能等了...我....要結婚了!】明洙把恩娜攬進自己的懷裡,他要告訴他不能等了,唯一的辦法就是跟W集團的千金結婚才能解除現在的困境,聽到的恩娜眼睛裡出現了失望,空洞的心瞬間再次被挖空,所有的困難都要解除了,為何在最後還要給她這麼難解的題目

 

***

 

拿著在朴俊赫那裡拿到的照片,看著看著什麼也沒想,是怎樣的命運讓她這一路都是坎坷,是上輩子的債還沒還清,這一世才要繼續還嗎?這一切都是朴敏赫,沒錯絕對不能讓朴敏赫得逞,要告訴他惹到韓恩娜,是他人生的一大絆腳石,握著那天錄到敏赫跟俊赫的錄音筆走回公司的人事室,果然朴俊赫在裡頭找著他的人事資料

 

【在找這個嗎?朴俊赫?】恩娜拿著早就在她手上的人事資料

 

【妳....怎麼會..】他的確驚訝,但是絕對沒想到韓恩娜比他那陰險的弟弟還要快一步

 

【朴俊赫...Daimond集團朴成赫的長子,也是現任社長朴敏赫同父異母的哥哥,是吧!】字字句句都讓俊赫打了顫

 

【妳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不懂嗎?要我解釋給你聽嗎?自己雖然是長子,但是卻不比你親愛的弟弟聰明、膽量、堅定,所以不被朴成赫列為繼承人,你的母親得知後開始為了你著想,一直在跟朴敏赫鬥,然而你的母親卻被朴敏赫藏起來,知道自己的母親在他手上,不得不聽於他,開始為朴敏赫的野心做出任何犧牲,為了換得自己的母親回來,但是你太傻了!他都可以讓你這樣,你覺得你的母親還會平安回你的身邊嗎?】

 

【妳在說什麼?我怎麼可能是那個什麼社長的親哥哥】他冷笑的說著

 

【是嗎?可以聽聽這個確定還要相信你那可愛天真無邪的弟弟嗎?】按下了錄音筆,當天的狀況完整的擺在眼前,播到一半恩娜按了暫停

 

【然後呢?能確定那就是我的聲音嗎?】俊赫還是繼續否認,畢竟只要過這一關他的母親就能回來了

 

【不用確定因為聽到接下來,我就能確定你絕對會改變心意】再次按下了播放鍵

 

【記得等到他離開公司後,把他那心愛媽媽的屍體送去給他吧!看了之後我想他自己會了斷的,不了斷就動手,我可不想在為了這個位置再跟他那手不乾淨的媽媽鬥,我那可憐的哥哥就是這麼單純,總是相信別人的話,走吧!】朴敏赫的聲音再次傳了出來

 

【聽到了嗎?你的弟弟不只要你媽的命,他還要你的所以他才會說要你們一起消失,還要為他做事嗎?】

 

【媽...媽....朴。敏。赫。你竟然....】聽了錄音他的表情都變了,像是要把朴敏赫撕裂一樣

 

【我可以幫你把朴敏赫扳倒,但是需要你作證,早在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你對他有多大的怨恨,在他照片的地方穿了這麼多孔,還不恨嗎?如果要繼續幫著朴敏赫,我會讓你付出更多代價,然後下場絕對不輸給你那滿臉都是謊言面具的弟弟】丟了在他那拿到的照片,轉頭就走因為韓恩娜確信了他絕對會幫她的

 

***

 

過了一個禮拜恩娜把這幾個禮拜收集好的證據,全部都放在金明洙桌上,自己還影印了一份並約了朴敏赫見面,她要讓他知道他惹到一個不該惹的人

 

【社長...韓恩娜小姐已經到了!】秘書通過室內電話通知了朴敏赫

 

【讓她進來吧!】按下了通話鍵,他已經知道韓恩娜來找他的目的

 

【有什麼事嗎?需要妳這樣一個尊貴的身份來到這呢?】句句都帶著諷刺

 

【哼~看來朴敏赫的聰明不是吹噓的,知道我要來找你阿】恩娜看他的眼神極讓他感到陌生,果然金明成養出來的孩子各個都這麼令人不得不讚嘆

 

【說吧!我想我待會說的事會讓妳後悔來的】離開了自己的位置,一步一步的走向韓恩娜

 

【是嗎?對於INFINITE集團做的這一切,不就是想把金明洙拉下來嗎?利用我借用我的手一手毀了他,不是嗎?我絕對不會讓你得逞的,全部的資料都交給警察處理,我想過沒多久你就在牢裡待過你的下半輩子了!】韓恩娜對於他的步步逼近不為所動,反而直盯著他看

 

【妳以為妳拿到的都足夠證明嗎?會相信一個秘書還是堂堂集團的社長】

 

【物證都有了,以為我沒有人證嗎?你那被你騙的團團轉的哥哥】她就是要激怒他,絕對沒有想到他哥哥會站在她這邊,韓恩娜從他眼中看見一絲的動搖

 

【朴敏赫....還我媽命來】朴俊赫就在這時候衝了進來掐著朴敏赫的脖子

 

【閃開...】把俊赫甩到一旁,就這樣暈了過去,看來他怒了完全沒有想到韓恩娜知道他把俊赫的媽殺了

 

【韓恩娜...果然不能小看金明成收養的女兒阿,韓恩娜好啊~那就全盤告訴妳,妳說的全部都對,我是想搶走金明洙的一切,都是因為妳所尊敬的金明成,在前幾年利用手段把我爸從第一集團的位置拉下來,還殺了我爸,所以我要把一切都搶過來,所以接近妳利用你,連在拉斯維加斯被拍到照片都是我派人的,就連待會妳心愛的金明洙要結婚的事也是我安排的,我就是要看到INFINITE集團倒在我手上,怎麼樣...】朴敏赫像是發瘋一樣把恩娜逼向角落

 

【你說什麼?】現在明洙要結婚了,我說過再給我一段時間我就能解決任何事情的,為什麼沒有等我,韓恩娜被朴敏赫的這一句話動搖,推開朴敏赫向著外頭的門走去,卻被朴敏赫抓了回來

 

【但是我卻栽在這該死的利用,每次看到妳的一顰一笑,我都湧出了愧疚,可是妳竟然愛著金明洙,我說過他的每樣東西我都要到手,既然妳不愛我金明洙也別想得到妳】朴敏赫掐著韓恩娜的脖子,他要她死,韓恩娜用腳踢了他的痛處,朴敏赫鬆了手,恩娜就趁著空檔逃離辦公室

 

***

 

【社長...剛剛朴敏赫掐著恩娜小姐的脖子,看來他想殺了恩娜小姐】明洙派的保鑣通知他恩娜有危險

 

【你說什麼?我知道了!】收起手機脫下白手套,沒有猶豫的跑出結婚典禮

 

【兒子阿...兒子阿你去哪裡?】明洙的母親看著自己的兒子跑出去,想攔也攔不住

 

金明洙跑著闖了好幾個紅綠燈,就是要敢在朴敏赫前把恩娜找到,不顧一切只為了他心愛的女人,他絕對不允許她受傷,金明洙在一個十字路口停了下來,他看到了一臉不安的恩娜準備過著馬路,但是卻看到朴敏赫的車快速的向著韓恩娜開去,金明洙什麼都沒想衝向韓恩娜

 

【韓。恩。娜。......】金明洙喊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