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IEXZ5

【我的兒子...我的兒子,韓恩娜妳還給我兒子,摀...妳還我兒子,這樣害我的兒子還不夠嗎?】允洙搖著韓恩娜的肩,為了救差點被車撞的韓恩娜,現在躺在手術室的是她心愛的兒子

 

【明洙哥....為什麼?韓恩娜妳為什麼要害我的明洙哥】穿著白紗的秀妍流著眼淚抓著恩娜的腳哭著說,但是現在最難過的是韓恩娜,因為她又讓明洙深陷危難,恩娜沒有哭出聲,但是淚就這樣一滴一滴流著,心卻是淌著血,腦袋浮現跟他種種的回憶,打鬧、鬥嘴、心動,連12歲當時她出車禍,雖然沒有意識但是卻能感覺到有個人握著她的手說著加油

 

【請問是金明洙的家屬嗎?】醫生從手術房走出

 

【醫生我的兒子現在怎麼了?】

 

【病人情況很危機,失血過多需要輸血,但是血液是特殊血液,要找恐怕很困難,而且需要兩位這樣的輸血人,因為只有一個人輸血那個人很可能會因此喪命,所以想請你們填寫放棄急救的同意書】

 

【你說什麼?我的兒子...明洙...韓恩娜都是因為妳】二話不說又把矛頭指向韓恩娜,用盡剩下的力氣就是要把這個害他兒子的女人打死

 

【老婆...好了!】抱起允洙阻止她再繼續打

 

【我來輸血,我的血液也是特殊血液,我來...醫生輸光我的血也請你一定要救起他,拜託...】恩娜跪著低著頭拜託著醫生,這是唯一能幫到明洙,也是唯一不再讓他深陷危機的方法

 

【沒錯...醫生抽光她的血也要救活我的兒子...】

 

【允洙...妳在說什麼?這樣恩娜會死的】金明成站了出來

 

【醫生快點吧!再不快點會救不了病人的】外表看似冷靜的恩娜,以前很害怕死亡的她,現在卻覺得死亡並不可怕,而是現在唯一能救回明洙的唯一辦法

 

【恩娜...不行...我不能看著只因為救了一個兒子而失去一個女兒,這種事我做不來】金明成抓著恩娜的手,就算不是他親生的,不過韓恩娜對於他來說就是他的女兒

 

【爸...還記得嗎?12歲時的我不也是這樣生命垂危,當時救我的就是...明洙哥..不是嗎?這次是我應該要還給他了!爸...謝謝你的養育之恩,來世...如果有機會我還要當你的女兒】看著待她這麽好的金明成,哭腫的眼繼續流著淚,這是最後一次看著家人,絕對不能讓他們難過,最後給了金明成一個微笑

 

***

 

穿著手術衣躺在病床上,就在準備手術之前,恩娜看著躺在身旁的明洙,看著他伸過自己的手握住他冰冷的手

 

【明洙...終於能這樣的叫你,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當時車禍的我你是不是也是這樣握著我的手說加油,或許當時的我沒意識,但是因為你手的溫度,所以我知道,現在換我來溫暖你,你一定要加油活過來知道嗎?還有...有一件事我一直想告訴你,沒錯我喜歡你,但是我卻不能在你醒著的時候說,因為我們兩個的身份,所以我不能當面說,如果來世我們不要當兄妹了好嗎?】把心裡的話都說了出來,不管聽不聽的到,只要他知道她的心意她的苦衷,她就算犧牲自己也值得了!流下了最後一行淚,恩娜的眼皮越來越沉重,握緊的雙手隨著麻藥的作用鬆了....

 

一個禮拜後

 

【明洙阿...我的兒子終於醒了!還有哪裡不舒服嗎?】允洙摸著自己兒子的額頭,很擔心又有什麼毛病冒出來

 

【媽...我沒事,那個....恩娜呢?她沒事嗎?】明洙一醒來只擔心著當時為了救的恩娜

 

【那個....】明洙的媽媽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明洙...爸叫人準備你喜歡的菜,還有...】金明成親自自己拿了要給明洙補身體的補品跟午餐走進病房,卻被明洙扔的問題傻住

 

【爸...恩娜呢?】明洙看著他們的表情大概也知道恩娜大概傷的比他重,但是他還是想從他們的口中確認

 

【明洙阿....聽我說,恩娜她為了救你...】明成放下了手中的東西坐了下來想平靜的告訴他

 

【不可能...當時我記得她根本就沒有被車撞到,她不可能死的....不可能】

 

【明洙...她的確被你救的毫髮無傷,但是因為你的傷勢過重需要輸血,你的血液跟恩娜一樣屬於特殊血型,她為了...救你就把自己身上65%的血都給了你,她一個女孩不畏死亡就為了報答12歲時你救她的那件事,在輸血的中途...就...】本來是忍住不哭的,但是想到從手術房裡推出來是一具冰冷的遺體,他的淚還是為著那心愛的女兒掉了

 

***

 

【孟婆婆....這一世妳不覺得太悽慘了嗎?】恩娜看著雲端下為了她流著淚的兩個男人

 

【是阿...但是妳的勇氣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連我都不一定能做到】孟婆婆看著手上的紅線,拍了拍恩娜的肩

 

【孟婆婆我是不是就像月老說的一樣,不管做了多少努力永遠不能跟他在一起?我是不是該放棄了!】恩娜垂著頭,她好像看透了,怎麼樣的努力永遠贏不過上天

 

【孩子阿...別這麼說阿!事情總不是妳.....孩子阿~孩子....】才準備告訴她月老好像有因為她這一世的努力,才給了她紅線這件事,誰知道這個丫頭卻沒把她的話聽完就拿起她身旁的孟婆湯喝了還跳下了雲端

 

【唉一股~這孩子真是的,話都沒說完就喝了跳下去,真是的...湯還沒全部喝完....沒全部喝完,哎呀~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孟婆婆看著恩娜沒喝乾淨的碗,擔心的看著雲端下的世界

 

【什麼辦才好...只不過這一世會有著上一世的記憶,不會有大礙的啦!】月老撐著拐杖走向孟婆婆

 

【你這個死老頭還說什麼話阿....人家女子這麼辛苦還不給人家紅線...你也真是的】孟婆婆現在只想拿碗敲昏他

 

【我這不就來看戲順便牽線了嗎?】月老找了塊石頭坐下來,拿起掉在地上的紅線.....

 


 

第二世終於....結束了!

大家應該還在想說最近恩尼怎麼都沒更新對吧!

因為靈感先生好像因為快放暑假然後跑去度假了!

然後恩尼什麼文都想不出來( ̄∇ ̄)

超級不負責任的請原諒我

還有一堆可怕的點文等著我(╯з╰)

我得好好的把跑去度假的靈感先生抓回來才行

 

好吧接下來應該會po一堆點文了吧!

第三世呢!我想等七月份再開始po開始寫(別打我

INFINITE NINE的話應該最近可能會更的勤一點

畢竟無限要回歸了

還有那期待很久很久的二巡!!!!

所以應該會有很多事情可以寫

期待一下吧!

 

還有第二世其中一篇人氣達300再來寫個番外篇吧!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