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22806221945

【有人說過一段愛情要經過三世,才能好好的在一起,明洙阿你說我們是不是這一世能好好在一起?】恩娜勾著明洙的手臂,看著他說著她相信這樣浪漫的傳說

 

【韓恩娜妳腦子裡每天都擺什麼阿?還相信那種鬼話】明洙對於她這個天真爛漫的女朋友真的沒輒

 

【那才不是鬼話嘞!都不相信我說的話】恩娜因為他常常這樣的吐嘈,都覺得她這個男朋友真不貼心,也不會一次的順著她讓著她

 

【是...是相信】捏了捏賭氣也可愛的恩娜的鼻子

 

【那相信...我們就去算那個】比著街道上一間占卜店

 

【韓恩娜....妳發瘋了阿?】看著占卜店就渾身發癢,有生之年真想砸了每個占卜店,絕對不要讓這種傷害百姓的店再次洗腦韓恩娜,因為它自己的女朋友常常洗腦他算命占卜是很好的娛樂活動,都快被這種鬼怪的店給打亂了

 

【走啦…】想死命抵抗,還是被拖了進去

 

【歡迎...光臨...】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摸著手上的水晶球招呼著

 

【妳好啊~奶奶】恩娜對於算命真的是很喜歡

 

【唉一股~孩子長這麼漂亮又有個這麼帥氣的男朋友】看著眼前這麼漂亮的女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討人喜歡

 

【謝謝奶奶...你還不道謝】用手肘碰了明洙一下

 

【你好~奶奶】趕快低下頭跟奶奶道好

 

【好好好....孩子阿,想算什麼阿?】

 

【奶奶能不能算算看我們兩個現在是第幾世阿...因為有人說...】明洙看著她這麼認真的表情都要笑出來了!可是這樣的她真的很可愛

 

【果然又是因為傳說來的...可是孩子在算這之前真的要有心裡準備哦!】奶奶笑著說

 

【嗯…我已經做好心裡準備了!】一臉嚴肅的樣子連奶奶看了都覺得可愛

 

【唉一估~你的女朋友真可愛...】雖然是口中碎念,但是卻是故意說給明洙聽的

 

***

 

【總歸一句話...你們兩個的確這一世是第三世的相遇,但是並不是說第三世就會是百分之百在一起,因為前世你你們其中一個人為了另一個人而犧牲自己的生命,我看這一世會有個更大的難關等著你們,但是只要度過難關就一定會很幸福的在一起的】

 

【是...是這樣阿】恩娜開始有點後悔來算命

 

【我就說算命不準的啦…走啦韓恩娜...】給了奶奶算命費後就急著把韓恩娜拖了出去

 

***

 

【唉~那個奶奶又不是通靈,怎麼可能知道我們上一世的人生,都騙人的...不用那麼相信】明洙拎著恩娜的包包拉著恩娜的手,他告訴她根本就是一堆鬼話罷了

 

【明洙...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嗎?】突然停下腳步認真的問著明洙

 

【我可愛的韓恩娜小姐...請不要相信那些不可能存在的話,好嗎?我絕對會一輩子跟妳在一起的,就算我失憶,我絕對會跟妳在一起,因為我腦袋只有裝著韓恩娜這個小笨蛋,知道嗎?】

 

【真的嗎?】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的看著明洙,這是她第一次聽到他這麼真摯內心的話

 

【真的...我們去吃芒果冰怎麼樣?】想轉換一下憂鬱的心情,決定要向著看到就會令人開心的芒果冰店

 

【好哦!】說到芒果冰她整個人變了似的開心

 

金明洙才不相信那個什麼鬼算命,他雖然不是完美的男朋友,但是對於韓恩娜的那顆心是獨一無二的,就算他們之間怎麼了,他也不會輕易的放開她的手,不是因為是第幾世愛情的關係,也不是因為因為上一世欠她的債,就只是因為很愛她,就是這麼簡單

 

***

 

【唉一估....韓恩娜妳還在給我睡什麼覺阿!起床了啦…等等妳表妹就要來了,還不打扮一番,告訴妳別給我拉離邋遢的下樓阿】韓媽媽收著地下散著的衣服碎碎念著還賴在床上的韓恩娜

 

【知道了啦~媽...】嘴巴說著好,但是身體卻不聽話的說不好

 

【我們秀妍就拜託姊姊一陣子啦!】

 

【媽...我又不是三歲小孩,真是的...還有有恩娜姊妳不用擔心我,好好的出差去吧!】秀妍拉了拉她媽媽的手肘,雖然已經是一個23歲的成年人,但是卻還是像個孩子一樣黏著媽媽

 

【秀妍...妳來了阿!】大概是因為小時候跟韓恩娜相處久的關係吧!因為韓恩娜也是個黏人的孩子

 

【好久不見,我們恩娜變更漂亮了!】秀妍的媽媽雖然是這樣說著,但是內心總是嫉妒著恩娜,為何男人緣總比她自己女兒還要好,然後各個方面都是比秀妍還要高一等,總是想要自己女兒比她好

 

【阿姨好,最近過的怎麼樣?】恩娜也知道她阿姨就是這樣的個性,可是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

 

【沒有比妳好啦…就只是最近被老闆看中需要到臺灣出差一陣子,所以得把我這個寶貝女兒托你們照顧一陣子,加上秀妍也說很久沒跟妳在一塊了,所以她很興奮這次住在妳們家】句句都是這樣的刺耳,看似在謙虛卻是講了一堆

 

【原來是這樣,我們家也很歡迎秀妍,阿姨就放心吧!】恩娜臉上雖然開心的笑著,但是心裡頭卻翻著白眼,不過秀妍來他們家她是真的很開心

 

未完待續....

 


 

第三世終於.....出來了!

不過第二章不知道要何時才會出來

畢竟現在還是處於無靈感狀態(╯з╰)

連點文我都想不出來~

我看最近還是繼續聽著Bad跟love letter

看看會不會有新靈感跑出來

等待我的新文吧!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