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312_231800

【恩娜姊~早安!】會計部的助理印著資料跟經過的恩娜問好

 

【早安~】恩娜揮了揮手

 

【恩娜姊...今天的新助理會來報到哦~】恩妍翻了她自己桌上的人事資料給了恩娜,尹恩妍是設計部的副組長也是恩娜最信任的人

 

【好!我知道,妳先放著吧!】恩娜放了自己的包包走向茶水間泡一杯能讓自己充滿精神的熱可可

 

【恩娜姊...這次的助理她說她認識妳,然後妳也認識她,妳知道嗎?】恩妍走在恩娜的後頭問著

 

【誰阿?還有妳怎麼憑她一句認識我就讓她錄取】

 

【不是阿...她說恩娜姊一定會答應的,然後就錄取啦!】說的一副超級理所當然似的

 

【還真想看看到底是誰?】把可可粉包裝給了恩妍

 

【恩娜姊....妳的新助理來了...】外頭大聲喊著

 

【恩妍幫我一下哦~我先出去】把還沒沖熱水的熱可可自動的放在她手上

 

恩娜一走出茶水間就看到秀妍站在她辦公室外

 

【秀妍?妳怎麼在這裡?】恩娜還以為她有什麼事情呢

 

【恩娜姊....】完全沒把這裡當作辦公室,就這樣衝向恩娜來一個擁抱

 

【怎麼了嗎?】恩娜愣了一下

 

【姊姊...我今天就是妳的助理囉!】拿著報到的資料亮在恩娜的眼前

 

【妳?】不敢置信恩妍口中的助理就是她

 

【是阿!!!姊姊還沒看人事資料嗎?】睜大眼的看著

 

【喔…】趕緊衝回自己的辦公室找了一下桌上的人事資料,果然金秀妍大大的三個字就寫在姓名欄裡

 

【姊姊我該做些什麼呢?】秀妍笑咪咪的眼告訴恩娜她等不及要做她的工作

 

【秀妍阿...這裡不是來玩的,妳趕快回家去】恩娜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

 

【姊姊...叫我做什麼我都會做的,真的!!!】一臉真摯表情看著恩娜

 

【好啦…我知道了!那妳就好好跟在我身邊就好了,知道嗎?】她最近還有一個重大的Case要接,也沒有心思在這種小地方身上,只要她不闖禍應該就還好

 

【是!!!我知道了姊姊】

 

 

 

***

 

【姊姊我們現在是要去哪裡阿?】果然帶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就要聽她轟炸式的問題

 

【現在要去簽一個新的Case,待會妳就好好待著,知道嗎?】恩娜確認了資料後推開了武林經紀公司的大門

 

【嗯…】秀妍跟著恩娜的腳步踏進了公司裡

 

【不好意思請問妳是....】裡頭的警衛攔住恩娜跟秀妍

 

【我是今天有預約的韓恩娜,我要來談INFINITE演唱會舞台設計的案子,請幫我轉告朴先生我已經到了!】恩娜拿出了預約的單子給了警衛看

 

【請搭電梯到三樓】警衛比了比旁邊的電梯

 

【謝謝...】

 

 

 

***

 

【妳好~我是朴敏赫,是這次INFINITE演唱會舞台Case的負責人】他伸出紳士的手

 

【你好~我是韓恩娜,我是YE設計公司設計部的組長】恩娜握住了她的手,像是一股電流傳給了朴敏赫

 

【我是助理金秀妍~】突然的一句話讓兩個人都尷尬了一下

 

【秀妍....】恩娜輕輕的推了秀妍一下,怎麼這麼不會看場合說話,她明明就告訴她不要說話

 

【這裡請...】

 

 

 

***

 

【我們希望這次的舞台是屬於較多的升降台,還有燈光我們是希望比一般的Case還要來的多一點,因為有粉絲跟我們反應過有些地方因為燈光不夠,所以他們看的不是很清楚,如果這樣下來我們的預算是這樣,你們覺得呢?】敏赫一一告訴恩娜他們需要是一個怎麼樣的舞台效果

 

【如果預算只有這樣,看來升降台不能這麼多,畢竟升降台的成本是很高的,加上你們舞台地板要選用止滑又偏亮面,自然成本會比較高一些,我們都是實報實銷,所以預算這樣讓我們有點為難】恩娜認真的告知他們的能力範圍,但是一旁無聊的秀妍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那好吧~我知道了...我們社長也很相信你們公司,你們就照著我們的需....】

 

【姊姊什麼時候會結束....】秀妍突然插了話

 

【秀妍!!!】恩娜心想早知道別帶這個孩子來了

 

【很快就結束了!】朴敏赫想笑卻不敢笑

 

【不好意思阿...】恩娜對著敏赫道歉

 

【不會啦~那就是照著我們需要的下去估預算,然後傳真給我們,下一次就把大概的設計圖傳給妳,再麻煩妳幫忙我們設計舞台還有更改囉!】

 

【我們會盡最大的力量,讓你們滿意也會讓演出的藝人安心的開演唱會的】恩娜收了收桌上的資料說著

 

【謝謝...要不要順便一起吃午餐呢?我們公司有說要好好招待你們】敏赫是借著合作想邀恩娜吃個飯

 

【不好意思...我待會公司還有一堆設計等著我校稿,恐怕不行欸】的確剛出門時,恩妍才把她還沒校稿完的資料分一半在我桌上,拜託我幫她的說

 

【那明天呢?畢竟公司有交代我需要請你們的!】敏赫想說隔天是假日應該會有時間的說

 

【明天...我沒空耶因為有事】跟明洙說好要約會的怎麼可能為了公司的事情取消

 

【姊姊妳要去約會阿?】恩娜當下很想給她一拳,知道也不用說出來阿

 

【原來是這樣...沒關係的】敏赫的心情多少有點失落

 

【等有空我會再跟你說的,幫我謝謝你們社長】

 

【好~慢走...】

 

未完待續....

 


 

第三世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八月底一定會結束的

不過在這裡也很遺憾的跟大家說

等開學後恩尼就要開始用畢業論文

所以應該會接下來一整年的時間不會更文

如果有時間的話大概就是一個月一篇文吧!

 

所以我會盡量在八月份前給大家多一點文章

然後跟大家約定的第三世一定會八月份就完結的( ̄∇ ̄)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恩尼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