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522_224903

【韓恩娜...我已經在妳們家門口囉~】明洙用著手機跟還沒起床的恩娜說

 

【哦~到我們家門....什麼?到我們家門口了!】這時才從床上跳了起來

 

【果然...連起床都還沒起,我等妳妳慢慢來】掛上了電話嘴角上揚的他,在笑著有一個這麼迷糊的女友

 

【韓恩娜阿...大象走路阿~走路這麼大聲】韓媽媽準備了午餐看了看不知道在樓梯搞什麼的韓恩娜

 

【來不及了啦~】韓恩娜用手梳了梳自己的頭髮

 

【欸欸欸~午餐吃一下阿~】

 

【媽我要來不及了!我要去約會了!明洙已經到了】

 

【厚~人家到了也不會叫人家先進來哦!】

 

【對厚~】她就是這樣神經大條,連她媽媽都已經習慣到不能再習慣了

 

【姊姊等等我~我也要去】因為她這一句話,穿鞋子穿到一半的恩娜停下了動作

 

【姊姊我也想去逛逛首爾】該不會約會的時候真的要多一個電燈泡吧!

 

【恩娜..妳就帶她去逛逛吧!畢竟人家也很久沒有到首爾來了!】

 

【可是我是要去約會欸】恩娜覺得她媽媽是真的笨還是假的笨,誰去約會還帶一個這麼大的電燈泡

 

【約會以後還可以再約阿】真想給她媽一拳

 

【姊姊帶我去嘛!】抵不過她的要求還有她媽該死的加油添醋

 

【喔…】

 

 

 

 

 

***

 

【韓恩娜...15分27秒,比上次進步欸快超多的】明洙看著他的手錶說著,完全沒注意到多了一個人

 

【你就是恩娜姊姊的男朋友阿~你好我叫金秀妍是恩娜姊姊的表妹】等到她開口明洙才發現多了一個人

 

【你好....怎麼回事阿?】明洙看了一下恩娜

 

【她是我表妹她媽媽出差去,暫時住在我們家然後剛剛說想逛逛首爾,我媽就叫我們帶她出來,沒關係嗎?】恩娜表情很不願意,這可是她努力工作一個禮拜覺得該得到的獎勵 - 約會,現在卻成了三人行

 

【沒關係啦~我們今天就好好帶她玩吧!】明洙拍了拍失落的恩娜

 

【那就出發啦~】秀妍很開心的走在前頭

 

 

 

 

 

 

***

 

走在明洞的街上,明洙牽著恩娜的手,但是因為一個電燈泡總讓他們覺得很尷尬

 

【我們剛剛吃了很多東西,可是現在好熱我們去吃冰好不好,那邊有一家紅豆冰店,走我們去吃】整個約會根本就是她在決定,我們兩個想帶她去吃什麼,她卻硬生生的拒絕我們,感覺根本不像是我們帶她來,反而像是她帶我們來,秀妍自然而然的勾上了明洙的手臂,把他拉向了冰店,恩娜全看在眼裡心裡多少些不舒服

 

【明洙哥你想吃什麼口味?】感覺角色都顛倒似的

 

【恩娜妳想吃什麼?我跟妳一起吃,妳不是最近那個才來,不能吃太多冰】看的出來明洙還是比較在意恩娜,反而把秀妍的話當耳邊風,明洙也很不耐煩她的出現

 

【我吃紅豆冰】恩娜回答了明洙

 

【我去點...秀妍妳想吃什麼?】

 

【沒關係啦…我想去櫃檯看看順便幫你們點】話說完就自己一個人走向櫃檯,看的出來她有點不太高興

 

【下次絕對不要帶她來】明洙趁著她去櫃檯點餐時跟恩娜說

 

【我知道...今天就忍耐一下吧!】恩娜也擺出無奈的表情

 

【我點好了!我點了芒果冰...等等明洙哥你吃不夠也可以吃我的】一來就很自然的坐在明洙旁邊的座位,還故意的靠近明洙

過了十分鐘冰送了上來

 

【哇~芒果冰看起來好好吃哦~】秀妍一個人在那感嘆著

 

【給妳...別吃太多阿】明洙拿了一個湯匙給恩娜,還細心的提醒著她

 

【明洙哥你們的紅豆冰上的紅豆要把它淋在上面,會比較好吃哦~】秀妍說著她的經驗

 

【恩娜比較喜歡把紅豆藏在冰裡頭,紅豆冰冰的也比較好吃】明洙把堆成塔度冰挖了一個洞,然後把旁邊熱騰騰的紅豆丟進裡頭,完全沒有要照著秀妍的意思走

 

【這樣比較好吃嗎?那我也試試看】知道自己被拒絕趕緊找個台階下,再這樣下去明洙可能隨時爆發都說不定

 

在吃的過程不知道秀妍是存心的還是真的不會看人家的臉色,一直把她自己的芒果冰要給明洙吃,不過明洙對她都是愛理不理的狀態,導致她一直吃閉門羹

 

 

 

 

 

***

 

吃完冰之後明洙就說要去逛平常恩娜會去的服飾店,說要提前給恩娜買生日禮物,他不是那種偷偷買禮物再給人家驚喜的那種人,畢竟之前真的吃了太多虧,不是衣服買了太小不然就是太大,導致現在明洙都直接帶本人到服飾店比較準確又快速

 

【明洙你覺得這件呢?】恩娜拿了一件小碎花的洋裝比了比

 

【不要...不要穿著麽顯眼的不喜歡,穿這件】明洙拿了一件黑色洋裝給了恩娜

 

【每次都挑黑色的...好啦~我穿看看】雖然常唸著他只會挑黑色的服裝,但是還是心甘情願的穿了

 

在恩娜進去試穿的時候,秀妍從二樓的男裝部拿了一堆衣服下來,塞給了明洙

 

【明洙哥~這些我剛剛看了都不錯看,你試穿看看】但是挑的都是一堆鮮豔的衣服

 

【我不喜歡這些款式,拿回去放吧!】從更衣室出來的恩娜全看在眼裡,但是基於她是妹妹就什麼話也沒有說

 

【恩娜妳出來了阿~這件很好看】眼角瞄到恩娜走出來趕緊走向她

 

【真的嗎?】恩娜勉強的擠出笑容

 

【然後再加這個...妳看看鏡子】說完就往恩娜的頭上夾了一個無限符號的髮夾

 

【很漂亮欸~】摸了摸頭上的髮飾

 

【妳喜歡就好~】完全不知道後頭有對眼紅的雙眼看著他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