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523_103939  

逛完了服飾店也買了今年要給恩娜的生日禮物,三個人又重返了明洞的大街上,是說女人真的很喜歡算命這種東西,秀妍看到了上次他們兩個占卜的地方,就直拉著他們走進占卜店

 

【歡迎光臨...】一樣是上次白髮蒼蒼的老奶奶

 

【哎呀~姑娘跟帥哥又來占卜啦~】老奶奶已經認識他們一樣

 

【不是啦奶奶~是她要占卜...】恩娜比著一旁的秀妍

 

【是我~奶奶,我想算我的愛情可以嗎?】

 

【坐吧~在這些塔羅牌裡選個三張吧!】奶奶叫秀妍選出最有感覺的三張牌

 

 

【這三張...】從一堆牌裡抽了三張

 

【第一張...最近可能就會有一段新的戀情哦~妳看看這個牌從瓶子裡冒出了愛心,就表示最近會有一段戀情】奶奶比著第一張牌細心的說著,越說秀妍越開心

 

【這是第二張....兩個女孩還有一個男孩,這是一段很糾葛的感情哦~因為這個男孩是妳身邊的人,最近身邊有什麼男生嗎?而那個男生身邊又有個女孩?】恩娜聽到這裡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感覺怪怪的,塔羅牌好像就在講現在的情況

 

【嗯....不知道欸】雖然秀妍口中答不知道,眼角卻一直瞄著明洙看,明洙雖然不怎麼關心占卜,但是還是有聽到奶奶的解釋

 

【無聊死了!我要出去了!】大概覺得算的很荒謬吧!明洙壓抑不住的走出了占卜店

 

【明洙....秀妍我去看看明洙】恩娜追了出去

 

【奶奶...第三張呢?】秀妍催促著奶奶

 

【第三張....一個女孩拿了一個鐵鍊拴住了男孩,妳會得到那個妳愛的人...】奶奶還沒說完秀妍就開心的跟奶奶道謝追著恩娜出去了,她聽到最終會得到那個男孩開心到連後段都沒聽到

 

【孩子阿....唉~我都還沒說完,該怎麼辦才好】奶奶看著第三張牌皺了眉

 

 

 

 

***

 

【明洙...等等我】恩娜在後頭追著

 

【恩娜...她有跟來嗎?】明洙停下了腳步往回走

 

【應該沒有...】恩娜轉頭看

 

【太好了...走我們去一個地方~】明洙牽起了恩娜的手走向了南山塔

 

【嗯~】看來終於今天還是有一個能獨處的時間

 

 

 

 

***

 

【這裡空氣真的超級好的~】恩娜站在頂端,首爾的夕陽美景一覽無遺

 

【是吧!還有這個....我們好像是第一次掛對吧?】明洙拿了一個他最愛的黑色愛情鎖

 

【哪有人鎖黑色的!!!】恩娜看到黑色的鎖真的是哭笑不得

 

【有啊~就我們....給妳妳先寫】恩娜接過明洙手中的鎖,拿起白顏料的筆寫了一長串

 

【換你寫....】寫完後交給了明洙

 

【妳不能偷看...妳過去一點】

 

【為什麼?我想看啦~】恩娜一直墊著腳尖想看看他寫些什麼?

 

【等等給妳看...妳先去椅子上坐好】明洙像是哄小孩一般叫著恩娜乖乖坐好

 

【一定要給我看哦~】

 

【知道啦~】

 

 

 

 

***

 

【好了!我掛好了~】明洙向著坐在椅子上的恩娜喊著

 

【我看你寫什麼,一定又寫我什麼蠢蛋,還是我....】恩娜準備蹲下去找他們兩個愛情鎖時,就被明洙從後背抱住

 

【我什麼也沒有寫...因為我就是那個鎖,我會永遠把妳鎖在我身邊,恩娜...我真的很愛妳】頭靠著她的肩膀,在她耳邊說著

 

【我也是...很愛你真的...】恩娜感動到覺得這一瞬間像是停止了一樣,真的很希望就像他說的一樣,他會永遠的把她鎖在他身邊

 

 

 

 

***

 

【姊姊你們跑去哪裡了?害我找了很久...】過了一個短暫的兩人世界,還是得把秀妍找到才行,還好打電話給她時,他們跟她的距離沒有差很遠

 

【我們去四處走走...】恩娜趕緊拿了一個理由搪塞

 

【我們回去吧~】明洙說著

 

 

 

 

 

***

 

秀妍心裡多少猜出來剛剛是為了支開她,才故意不見讓她找不到的,越想越生氣就在過馬路的時候,故意在恩娜的後頭踩了一下她的鞋子,讓恩娜不穩的跌了一跤

 

【姊姊...對不起剛剛我走太急了!】秀妍還一副好心的扶住恩娜

 

【沒關係...】

 

【沒事吧~有沒有受傷?】明洙擔心的問著

 

【沒有...沒事】拍了拍膝蓋上的小石子,剛過了馬路,恩娜下意識的摸了摸頭上的髮飾

 

【奇怪...我的髮飾不見了!】著急的眼珠一直打轉著

 

【剛剛不見的嗎?】明洙安撫的問著

 

【剛剛過馬路前還有的,應該是剛剛跌倒掉了!】恩娜看向斑馬路上

 

【好像在那裡...】一股腦兒的衝向馬路中央,完全沒有注意到行人標誌已經變成了紅燈

 

【恩娜...小心】明洙看見一台速度很快的車子朝著恩娜,聽的見煞車聲,但是似乎已經煞不住了,明洙衝向前推了恩娜一把,「蹦」的一聲讓店家都走了出來,大家看著這突如其來的車禍,但是唯一從地上爬起來的只有一個女孩就是恩娜,而明洙躺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