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518_200942

恩娜用力的喘著氣,用手護著自己的脖子,用盡了所有的力氣跑著,深怕後頭的人追上她,不安的神情全擺在臉上,來到了一個寬廣的十字路口,恩娜什麼也沒看的就衝了過去,卻聽到站在對面的明洙喊著「韓。恩。娜......」

 

【不行....】恩娜從病床上驚醒

 

【恩娜....沒事嗎?】韓媽媽摸了摸恩娜的額頭

 

【沒事....我沒事....只是做惡夢罷了!】扶住沉重的腦袋說著

 

【還好你們兩個都沒事....嚇死媽了妳知道嗎?】

 

【媽....明洙呢?】

 

【在隔壁的病房,還好沒有很嚴重....】

 

【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恩娜惶恐的問著

 

【是妳腦震盪嗎?怎麼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你們兩個就車禍阿...然後明洙衝出去救妳,結果....欸韓恩娜】恩娜聽到明洙為了救她,馬上下了床衝出自己的病房到隔壁

 

恩娜推開了隔壁的病房,看到了秀妍在一旁照顧著,走到了明洙旁邊

 

【姊姊妳醒了阿!】

 

【明洙現在...怎麼了嗎?】恩娜看著他真的很不希望像剛剛的惡夢一樣

 

【醫生是說沒什麼大礙了!只是明洙哥一直還沒醒...】秀妍皺著眉,她不希望明洙哥有什麼意外

 

【他我來照顧就好了!妳去休息吧!】恩娜坐了下來握著明洙的手

 

【姊姊妳才要去休息...妳也是患者,明洙哥我來照顧就好...】

【不用....他為了保護我,這樣犧牲自己,當然要....要....】恩娜突然感到頭疼,而且腦袋裡的畫面竟然浮現一個黑臉的男子掐著她的脖子

 

【姊姊....護士...護士這裡有人要暈倒了!】秀妍扶著快暈過去的恩娜

 

 

 

 

 

***

 

恩娜再次從惡夢中驚醒了,她夢到被一個黑臉的男子掐住脖子,所以才會一直在馬路上奔跑,而且還差點被車子撞到,但是總是在明洙喊著她的名字時清醒了起來

 

【恩娜...又做惡夢了嗎?】韓媽媽真的很擔心這樣的她

 

【我沒事...】

 

【還沒痊癒就急著去看別人,難怪會暈了過去...】

 

【媽...明洙他醒了嗎?】不管自己再多難過,那顆心還是在明洙的身上

 

【還沒...但是我有跟秀妍說要是他醒了的話,就要...】恩娜的媽媽說到一半,秀妍開心的開了病房門走了進來

 

【阿姨....明洙哥醒了!】

 

【醒了...媽我們快點去看他...】恩娜用手撐著病床讓自己起來,她很想親眼確認明洙平安無事

 

 

 

 

 

***

 

【明洙哥...恩娜姊跟韓媽媽來看你了!】秀妍走在前頭看著已經自己坐起來的明洙

 

【明洙....你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還有沒有哪裡痛,我很擔心我再也見不到你了!你知道嗎?我以為...我....對不起我不應該沒看車子就跑去撿髮夾,都是我的錯....】恩娜擔心到淚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樣,在明洙的面前一直掉著

 

【妳們....是誰阿?】明洙的一句話,全部的人都感到莫名其妙

 

【明洙你說什麼?我...是韓恩娜,你認真看看我...我是恩娜阿...你怎麼了明洙?】恩娜的情緒已經瀕臨崩潰的狀態,每一個問題都像可怕的利器,讓明洙感到害怕

 

【妳...走開...我不認識妳阿?】明洙的臉上充滿著惶恐,他真的不識她阿,總以為她是神經病似的

 

【明洙....你認真看看我阿~我是恩娜...恩娜阿~我是恩娜阿....】恩娜這兩個字不斷的從口中說出,而且還是用著快發瘋的語氣說著

 

【妳出去....我不認識妳..妳出去】明洙快被她的發瘋給惹惱了,在病房裡大喊了起來

 

【怎麼了嗎?】護士急著從外頭走了進來

 

【先把這個患者帶到她自己的病房】醫生再後頭指揮著

 

【我不要...我是韓恩娜阿...金明洙..你怎麼可以裝作不認識我,金明洙...是我韓恩娜...】痛哭失聲的喊著,但是卻被醫護人員給抬回她自己的病房

 

【不用害怕...明洙哥..沒事了!】秀妍在一旁安撫著明洙

 

【謝謝妳...】明洙扶著開始發疼的額頭

 

【但是...明洙哥你真的不認識我嗎?】秀妍為了再次確認的問著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之前就認識嗎?】明洙看著秀妍的臉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醫生...這是怎麼回事?】秀妍問著在一旁的醫生

 

【大概是腦部又收到損傷,可能造成一部分的記憶受損】醫生看著腦部的斷層掃描報告說著

 

【那....會恢復記憶嗎?】

 

【這很難說...有人會恢復,也有人無法恢復】

 

【原來是這樣....】秀妍多少也有點自責,要不是她沒有故意讓恩娜姊跌倒,她的髮夾也不會掉,恩娜姊也不會衝出去,明洙也不會到現在的這一步

 

【現在就是不要讓他承受太大的壓力,不然對恢復記憶不會有什麼幫助的...】

 

【醫生謝謝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