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518_101146

就在醫生告訴他們明洙失憶的原因,還有未來要注意的事項後

 

 

【雖然我不記得妳,但是很謝謝妳剛剛這樣照顧我...】等著醫生走出病房後,明洙對著秀妍說

 

【不會啦…應該的】對著這樣的明洙,秀妍根本就抬不起頭來,都是因為她自己明洙哥才會這樣

 

【聽說...妳昨天一整個晚上都照顧著我...】聽著護士說他自己有多幸福,有個這麼貼心的女孩一直在身邊照顧著

 

【蛤...我嗎?】聽到這樣頓時回不了神的秀妍

 

【對阿...護士都這樣跟我說,所以真的要謝謝妳】聽到這樣的話秀妍真的很高興,之前對她根本是不理睬的,而現在則是一直在感謝著她,讓她以為這是夢一樣

 

【本來就應該要照顧你的】笑著回答了明洙

 

【對了...剛剛那個女孩到底跟我是什麼關係,為什麼 我不記得她,她就像是瘋了一樣,她到底是誰阿?】

 

【阿~你說恩娜姊阿....她就是...明洙哥你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因為你們從小就認識,所以看到你這樣當然會有點不適應,你要原諒她...】秀妍借著明洙的失憶,想一步步的靠近明洙,沒有把他們兩個是戀人告訴他,反而只說了他們是青梅竹馬的關係

 

【原來是這樣...我想也是...但是我不記得妳...妳應該很難過吧!】聽了她的訴說,原來他自己跟那個女孩是青梅竹馬,那身邊的這個女孩這麼關心他,又這麼照顧他大概是她的女朋友吧!雖然很冷靜的接受他的失憶,但是心裡應該很難受吧~想到這裡明洙就覺得他更應該恢復記憶,絕對不能辜負這麼照顧她的女孩

 

【我沒關係的...記憶我們可以一點一滴的慢慢找回來,找不回來也沒關係的,一起創造新的記憶不就好了嗎?】看著明洙對她的關心,讓她不得不走這一步棋了,想著恩娜跟明洙之前幸福的畫面,就讓她更想要奪走屬於她的幸福

 

【嗯…謝謝妳】秀妍看著讓她越來越著迷的笑容,這是他第一次真心的對著她笑

 

一個禮拜過後,明洙順利的出院了,精神也比在醫院時好許多,但是相對於恩娜,明洙的失憶對她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打擊,整天不吃也不喝,還有因為秀妍的建議,在明洙恢復之前還是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怕恩娜一見到他不是哭就是鬧,這樣對於他恢復記憶反而會反效果,所以已經有一個禮拜沒見到他了

 

【恩娜...吃一下早餐吧!】韓媽媽夾了恩娜最喜歡的雞蛋卷給她

 

【我吃不下...我先去上班了!】是她最愛的雞蛋卷,但是因為明洙她什麼食慾都沒有

 

【恩娜阿...唉~該拿這孩子怎麼辦....】

 

 

 

 

 

***

 

【恩娜...姊...早安】會計部的多少耳聞的恩娜的情況,但是看到本人才知道原來比想像的還嚴重

 

【早安....】有氣無力的回覆著

 

【恩娜姊...INFINITE舞台的那個合作案,在妳住院的期間我已經傳真過去了!他們早上...回覆說要跟我們合作,今天可能要跟他們的負責人一起去挑選材料,我看...我去好了!恩娜姊妳休息好了!】每一次的挑選材料都是恩娜親自出馬,對於這次恩妍自己提出要去真的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因為看到她這樣真的不捨讓她再這麼勞累

 

【不用...我還是要親自去一趟...妳就把剩下的設計圖修改一下...他們約幾點?】恩娜不是不放心讓她做,而是她怕一直坐在辦公室她會胡思亂想

 

【中午12點因為想說順便請吃飯...恩娜姊要不要我跟妳一起去?】恩妍擔心的看著她

 

【不用...妳也去,這裡誰要站崗?】

 

【那....妳小心一點哦~】

 

【我知道...】

 

 

 

 

 

***

 

剛走進法式餐廳就看見上次見過面的朴先生向她招著手

 

 

【不好意思來的有點晚!】

 

【不會....上次的助理沒跟來阿?】敏赫看著她自己來著好奇的問了一下

 

【她最近有事情...】想到秀妍跟她請了假,就是要照顧明洙,不知道為何心裡突然的一陣酸楚

 

【阿...妳是生病了嗎?怎麼臉色看起來不怎麼好?】看著她臉色蒼白所以問了

 

【沒事...就小感冒罷了!】不是感冒...是心裡層面的生病

 

【那快吃點東西吧!待會一起去看一下舞台需要什麼樣的材料?!】

 

【嗯…】但是看著桌上的法式料理,還是沒有什麼胃口

 

 

 

 

 

***

 

【妳覺得舞台升降台需要什麼樣的樣式?】敏赫看著眼前五花八門的升降台樣式

 

【如果需要讓畫面有那種彈跳力的感覺,B3款的樣式很不錯,而且很安全...像很多藝人演唱會也會指定這一款,但是如果想要華麗的話,就是C4款可以在旁邊在設計出符合自家藝人的特色升降台...還有C6款也是不過它是....】說到一半就感到頭暈

 

【小心....】敏赫見狀從後頭抱住她,恩娜順勢的跌入他的懷裡,一股安全感包袱著她,這樣的感覺讓她又想起明洙的懷抱,溫暖的、安全的、舒服的,種種的熟悉感讓她眼眶紅了

 

【沒事吧!】把恩娜扶正之後才發現她正流著淚

 

【我...我....】已經沒辦法在控制自己的情緒了,壓抑著讓她真的很難熬

 

【沒事...的...沒事了!】再把她攬進自己的懷裡,安慰著她,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看著她這樣難過,他也不好受

 

 

 

 

 

***

 

【謝謝你載我回來...今天真的很不好意思...我這樣】恩娜對於她把自己私人的情緒帶到工作上感到抱歉

 

【不會...人難免會有難過的事,不過最重要的不要壓抑在心裡,說出來會好多的】送她回來時她一五一十的把事情都告訴他,因為這件事她才會那樣失態

 

【真的好很多了!謝謝...我走囉~】

 

【如果還有什麼事,我都會聽妳說的】

 

【謝謝你...】恩娜真的很感謝他,說出來的確好了很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