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312_232609

送走了敏赫後,恩娜並沒有回到家,而是自己一個人走到了明洙家門口,她很想他...所以想見見他,按下了門鈴,出來應門的卻是秀妍

 

【恩娜姊...】秀妍開了門

 

【秀妍...讓我看一下明洙吧!就...一眼...拜託~】

 

【姊姊...醫生說過了,不能給明洙哥太大的壓力,妳還是先回去吧!等時機成熟了...我會讓妳看他的好嗎?】我會讓妳看他的這一句,聽了格外的刺耳,好像說的明洙是她的一樣

 

【可是...我...】話還沒說完就被秀妍後頭傳來的聲音給打斷

 

【秀妍...是誰阿?】是金明洙的聲音,他喊的名字不是恩娜還是秀妍

 

【姊姊妳回去吧!待會明洙哥還要吃藥呢!】說完後硬生生的把大門給關上了,留下一臉錯愕的恩娜

 

【是誰阿?】明洙看著用手護著門,可愛姿勢的秀妍

 

【沒有...就一個推銷的人】她說了謊就是不希望他們兩個見面

 

【真的嗎?】看著她這樣都覺得很可愛

 

【真的...】

 

【好~我們哪時候要吃藥了呢?】把秀妍壓在門上,深深的吻了一下,這一個禮拜因為常常相處,導致對彼此都有了好感,跟失去記憶之前完全是不一樣

 

【現在...】秀妍攬上了明洙的脖子,墊了腳尖回吻了她

 

【那我們吃藥之前要先來吃一下炒飯...】把秀妍抱了起來

 

【不行啦…明洙哥...阿~】

 

門裡頭充滿著濃濃的愛意,而另一頭卻是失魂落魄的場面,被拒絕的恩娜拖著疲憊的心,回到只屬於她自己一個人的窩

 

 

 

 

***

 

愛一個人已經好幾年,要她放棄是很難做到的,雖然到現在都還是折磨著她的情況,但是恩娜相信占卜奶奶說的,只要克服了你們兩個還是終究在一起的,提著一早做好的便當,又到了明洙家按了門鈴

 

【恩娜姊....妳怎麼又來了?】秀妍穿著圍裙出來應門,看來她是準備做早餐給明洙吃吧!

 

【我帶這個來要給明洙的,讓我進去看看他吧!】提起便當給秀妍看

 

【姊姊我不是說我會跟妳說哪個時機適合看他妳再來嗎?這樣我很為難,好不容易明洙哥的病情開始好轉起來,不然這樣好了,妳給的便當我會給他吃的,加上他現在還在睡,姊姊也沒辦法看到他,不是嗎?】明洙的病情是好轉的很快,醫生也有說已經可以開始做一些讓他能恢復記憶的事情,但是秀妍只想維持現在就好,她只想明洙哥只對她笑對她好

 

【嗯...那就拜託妳了!】雖然有些小失落但是要是便當他能吃到她親手用的雞蛋卷,或許會恢復一點記憶,她就被安慰了許多

 

一關上門就對著便當冷眼的秀妍,走到廚房準備把菜餚倒到廚餘桶的同時,明洙從樓梯走了下來

 

【什麼這麼香?】看著秀妍手上的便當

 

【我想說等等我要上班,先準備起來給你當午餐吃,真的這麼香嗎?】秀妍把準備要倒掉的便當,重新蓋上蓋子

 

【可是我好餓...想現在吃,可以嗎?】

 

【可以阿...】把便當再次打開

 

【嗯…好好吃哦~】明洙吃著白飯說著

 

【真的嗎?】秀妍看著他說好吃深怕他想起什麼

 

【這都是妳煮的嗎?】

 

【哦…哦…是阿】背著自己的良心又再次的說了謊

 

【難怪這個雞蛋卷吃起來這麼熟悉...】明洙以為那個熟悉感就是秀妍

 

【太好了!】聽到他這樣的話讓她不安的說出

 

【下次我還要再吃...】

 

【嗯~你想吃我都用給你吃...只要你不離開我就好】

 

【傻瓜~我怎麼可能離開你】摸了摸她的頭說著

 

 

 

 

***

 

【秀妍阿...妳回來了阿!】恩娜坐在辦公室裡改著設計圖

 

【是阿...】現在每看到恩娜就感到刺眼

 

【對了...幫我把要給武林公司的報價傳真給他們,記得不要傳錯哦~因為這次真的是跟他們很強調實報實銷這一塊】

 

【我知道了!】秀妍走到了傳真室,原本要要把恩娜給她的資料傳過去,但是下一秒卻動起歪腦筋,把那一堆資料放進碎紙機裡,然後把一旁是給其他經紀公司較高的報價傳給了武林,她不只要奪她的最愛,她的一切一切她都要把她挖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