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414_130845

【恩娜姊...下班小心哦~】恩妍整理著武林Case的資料說著

 

【嗯…妳也不要太晚下班哦~】拿起包包靠上椅子細心的提醒這個工作狂

 

【我知道!】

 

下班的恩娜平常都是明洙在接送,突然的失憶這一切就好像是夢一樣,天空灰濛濛的就跟她的心情一樣,看不見那一道曙光,越期待就越被雲層給遮蔽著,什麼時候變成自己一個人上下班,整個人像是被掏空一樣....空虛,就這樣不知不覺走到了明洙家,習慣真的很可怕,她太依賴他了,沒有他的生活就好像活不下去一樣,雨一點一滴的落在她的頭上,看著遠方一對撐著傘的情侶,是明洙跟秀妍....

 

【怎麼會突然下雨....】在遠方就聽見秀妍說著,聽聲音就知道是幸福的,恩娜完全不知道他們哪時候變得這麼好,酸楚的感覺湧上眼眶...

 

【妳...】明洙看見了恩娜

 

【恩娜姊...我...】被恩娜看到現在的樣子差點說不出話來

 

【秀妍...可以讓我跟明洙說句話嗎?】從頭到尾都看著明洙說著

 

【可是...】秀妍多少開始擔心她的謊言會被戳破

 

【秀妍...先把東西拿進去吧!我也有話跟她說..】把手上剛去超市買回來的東西遞給秀妍

 

 

 

 

***

 

【妳...有什麼話要說嗎?】明洙撐著傘分了一半給恩娜

 

【只是想問...雞蛋卷吃了嗎?】她多久沒看到他了,眼淚跟雨水一起滴了下來

 

【妳來就是問這個嗎?我只想說...不管以前我們是多麼好,請不要在這樣為難秀妍說要看我,如果妳能遵守或許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如果沒事的話就請走吧!】說完後轉身就走,雨傘離開了恩娜的身上,明洙就像那傘一樣無預警的離開了她

 

【金明洙...你真的不會想要記得我嗎?】淋著雨對著他大喊...回應的只是他的關門聲,雨越下越大把恩娜整個人淋的濕透,在遠方有個人撐著傘跑向她,把傘遮向她,恩娜一抬頭看,是朴敏赫...

 

 

 

 

***

 

【衣服還行嗎?那是唯一比較小件的】煮著拉麵看著剛出來的恩娜

 

【可以...謝謝】拉了拉像裙子的長版T

 

【快來坐吧~我拉麵煮好了!】看著桌上美味的拉麵,應該會有食慾的,但是恩娜卻覺得昏沉沉的

 

【妳怎麼...都沒吃】看著她碗裡的麵都快泡爛了

 

【吃不...太下】不只昏沉沉的還覺得全身發燙

 

【妳臉怎麼這麼紅...我看看】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額頭,看來是剛剛淋雨的時候感冒的

 

【在發燒...妳先去我房間躺著,我拿個冰袋給妳,順便再煮一點粥...】

 

【嗯~】拖著沉重的身體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

 

【小心一點...】才剛說完恩娜就倒了下去,還好他手腳俐落扶住她,打橫抱起她,才知道這女人有多輕,輕到讓他以為在捧一堆羽毛似的,看著她皺眉他也好不到哪裡去,從看著她在那個男人家門前站這麼久,還被無情的對待,他真的很同情她也想試著保護著她

他好像喜歡上她了....

 

 

 

 

***

 

敏赫端著煮很久的粥走進了房間,就看到已經睜開眼的恩娜

 

【妳好點了嗎?】放下晚坐在她身旁

 

【謝謝...我都一直麻煩你】現在才知道生病的可怕,之前都是明洙在一旁,所以什麼都不怕,這還是第一次讓她這麼害怕不安

 

【我說過了...有什麼事儘管跟我說,我都會幫妳的】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一個溫熱的感覺貼上了她的唇,溫柔的沒有激情,像是給了一個定心丸一樣安心的吻

 

【因為我喜歡妳...我知道妳現在很難接受我,但是我會等...而且會在妳身邊守護著,所以妳不要有壓力好嗎?先把粥吃了...我去整理廚房】把粥遞給她,恩娜現在才明白她的人生裡不是只有明洙關心著她,但是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