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401_094120

【恩娜姊...出事了啦~】恩娜才一進辦公室,恩妍滿臉惶恐的看著她

 

【怎麼了?】

 

【韓恩娜....跟我過來....】站在辦公室外的社長聲讓她們兩個都嚇著了

 

【是....社長】跟著社長的腳步到了辦公室,看來又要被這個老頭子罵一頓了!

 

【妳知道妳犯了什麼錯嗎?】眼睛盯著恩娜看,如果靠近一點看,搞不好可以看到眼睛裡冒著火

 

【我不知道...社長】才一進公司怎麼可能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出錯

【武林說我們貪財...沒有實報實銷,給他們的報價竟然高出原本的兩倍,妳到底是怎麼做事的,人家現在說要跟我們解約了....妳自己看看他們的聲明稿】丟了聲明稿給了恩娜,生氣到頭上的青經都冒出來了,看著聲明稿完全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再可看著報價表,怎麼如此的熟悉....而且一看就知道不是武林的報價表....肯定中間出了什麼差錯

 

【可是...他們說只要我們補救措施做的好,這次的事情就不計較了!想想看這麼去補救,沒事就出去吧!給我桶這麼大的簍子】

 

【恩娜姊...沒事嗎?】看著一直很納悶的恩娜叫了一下她的恩妍

 

【沒事...不過妳看一下這個報價表是誰的?】把報價表給了恩妍

 

【這是YG去年演唱會的舞台阿...怎麼了嗎?】恩妍一看就知道...因為這場演唱會舞台設計可是她想出的

 

【怎麼會傳給了武林?】病才剛好腦袋還沒整個完全運作

 

【那天我報價表打好然後放在恩娜姊到桌上,準備要給妳確認,不是恩娜姊傳的嗎?】

 

【不可能阿...我那天看完了之後...不會吧…】想起來那天叫秀妍把這個報價表傳過去,而且還特意的提醒她絕對不能傳錯,以她的冰雪聰明不可能傳錯,難道她是故意的嗎?

 

【不會什麼?】

 

【沒事...現在先好好想想該怎麼補救,還有剩下的事情不要再叫秀妍去做了...】

 

【哦...好我知道了!】

 

 

 

 

***

 

【這邊請...我們社長已經在等了!】一位保鑣領著秀妍到了一個隱密的包廂

 

【謝謝...】

 

【來了阿...看來金社長旗下的員工還是有個跟我是一樣理念的人阿!】

 

【只要把公司搞跨是我最大的心願...】但是裡頭的韓恩娜是她最大的目標

 

【韓小姐我們果然是放長遠目標在設想阿!】

 

【跟你們談好的價錢,匯到這個帳戶吧!】秀妍拿出一張紙上面寫著帳戶的號碼

 

【一言為定...然後把全部的機密傳真到這裡來】

 

【好...對了上次忘了給你們我的名片,這次得好好給】秀妍從皮夾裡拿出了是恩娜的名片遞給了他

 

【韓小姐太見外了...妳的名片我就好好收著囉!】

 

 

 

 

***

 

【我真的很抱歉...上次的報價表是我們的差錯,所以我們會自動自己吸收百分之三十五的價錢,希望你們能原諒我...】恩娜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在敏赫的面前抬頭

 

【沒關係...我也有跟公司說不是妳故意的,他們也說你們補救方式很好,所以繼續跟你們合作,不用太擔心...妳看現在舞台不是都已經在組裝了嗎?】

 

【謝謝...我先去看一下我助理那邊...】走到控制燈光室就聽到秀妍正通著話

 

【請幫我查一下01354695這個帳戶,錢匯進去了嗎?好...謝謝幫我跟你們社長說聲謝謝,我明天就會把我桌上的資料傳真過去的】掛上電話的秀妍冷笑的看著手機,聽著秀妍說的帳戶,恩娜全身都起雞皮疙瘩,那是她的帳戶....

 

【秀妍...燈光都確認了嗎?】恩娜裝作鎮定走進了控

制室

 

【阿...用好了!都確認完畢了,姊姊我先出去看看囉!】秀妍按著自己的心臟,快步走出控制室,恩娜對於秀妍這樣她真的很失望

 

【恩妍...找找看秀妍的桌上有什麼不對勁的資料】恩娜打了通電話給恩妍

 

【哦~好等等我...】恩妍用耳朵跟肩膀夾著電話,開始翻秀妍的桌上

 

【有嗎?】恩娜一直很不希望秀妍真的是那種會害別人的壞人

 

【哦~恩娜姊有一個很奇怪的牛皮紙袋,而且超級厚的....】恩妍也覺得那牛皮紙袋有鬼

 

【打開看看...】

 

【恩娜姊....妳的機密資料怎麼會給秀妍!】看著這是設計部機密的資料竟然會在一個助理的手上

 

【怎麼可能....我根本就沒有給...聽我的話...把裡頭的東西全部調包...得讓秀妍知道她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本來想給秀妍機會的...原來一直被一個想害自己的人耍的團團轉

 

【秀妍...等等沒什麼事了!妳可以先回去了!】掛完電話後就跟秀妍說她可以提早下班,恩娜要看看她是不是會回辦公室把那一堆資料給傳真,如果是真的...那就不能怪恩娜狠心

 

【好...謝謝姊姊~】

 

【不是都還沒有用好嗎?】敏赫看著秀妍走出了館場問著

 

【沒有她我比較能專心...還有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恩娜的眼神跟平常不一樣變得更堅定了

 

【好...妳說吧!】

 

【這個是我的帳戶,最近有一筆不知名的錢進了窩的帳戶,可以查一下是誰嗎?】拿了自己的帳戶密碼給了他

 

【可以!查到我會再跟妳說的】

 

【謝謝...】一定要把妳的假面拆下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