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831_105206

伴隨著事件的落幕,恩娜的生活終於恢復了些微的平靜

 

 

【謝謝你...都是你在幫忙我~我該怎麼感謝你】都是敏赫的幫忙,不然自己成了代罪羔羊都不知道

 

【不用...只要妳能好好的待在我身邊就好...】

 

【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放明洙一個人,畢竟他對我來說什麼都還來的重要】

 

【我知道...但是有一天妳累了!我還是會當妳的避風港的,下車吧~該好好的回到妳的位置上了!】敏赫把她載到了明洙家門前

 

【謝謝...】

 

 

 

 

***

 

按下了門鈴這次出來應門的不再是秀妍,而是她期盼已久的明洙

 

【是妳阿....】

 

【明天...有空嗎?可以借給我一整天嗎?】恩娜很害怕聽到拒絕的答案,但是似乎是因為秀妍的事情,明洙也想試著找回之前的記憶,也想知道他到底跟這個眼前的女人是什麼關係?

 

【可以阿...我想我也該好好的試著找回記憶】

 

【謝謝...真的...謝謝】眼淚再次奪眶而出,這個答案她等了多久才等到

 

 

 

 

***

 

恩娜穿了上次明洙為她挑選的洋裝,還有夾著無限符號的髮夾,或許他能想起什麼?

 

【我們要先去哪裡呢?】明洙問著

 

【我們去吃冰吧!這間紅豆冰很好吃的】恩娜走進了他們之前很喜歡的冰店

 

【你們女生別吃太多冰...我跟妳一起吃吧!】明洙看著菜單說著,這一句話總讓恩娜感到熟悉,回想起之前明洙也說過相似的話

 

【妳怎麼了嗎?】

 

【沒事...我們就一起吃一碗吧!】

 

過了十分鐘紅豆冰送來,兩個人什麼也沒說直吃著冰,明洙先打破了沉默

 

【我對妳來說...好像很重要是嗎?】

 

【你覺得呢?】

 

【看著上次在雨中妳哭了!我就覺得我們好像不是朋友那樣簡單的關係】

 

【是阿~你一定不記得我們對彼此來說都是...重要的】看著明洙把冰挖開然後把紅豆放進裡頭的動作,讓恩娜給愣住了,雖然腦袋真的不記得,但是身體卻還記得恩娜最喜歡把紅豆藏在冰裡頭吃

 

【希望今天能好好找回記憶~】

 

 

 

 

***

 

吃完了冰兩人又到了另一個屬於他們回憶的服飾店

 

【你覺得這一件好看嗎?】恩娜故意拿了一件鮮豔的洋裝比著給他看

 

【嗯…我覺得這個比較好看,就像妳今天穿的黑色洋裝一樣】明洙拿了一件也是黑色剪裁俐落的洋裝給了恩娜,恩娜看了看他拿的洋裝又想起之前也是一樣,說著鮮豔的衣服不好還是他最愛的黑色好

 

【而且這件還有無限的符號,跟妳的髮夾還挺適合的】比著她頭上的髮夾,總覺得有著熟悉感

 

【真的嗎?那就買這個囉!】恩娜很是欣慰,原來他的潛意識一直都是記得的

 

 

 

 

***

 

【接下來還要去哪裡?】明洙提著剛從服飾店出來的戰利品問著前頭輕快腳步的恩娜

 

【我們去占卜好不好?】

 

【你們女生都這麼喜歡阿?】

 

【不只是喜歡....也是我們一個回憶的地方!】拉著明洙的手進到了占卜店

 

【孩子阿~多久沒來了!】奶奶一看就知道是誰

 

【奶奶好阿~】

 

【帥小子...今天就忍忍吧!你女朋友很快就會結束了!】聽到奶奶的話才知道原來跟她才是男女朋友,秀妍連這個也騙了他

 

【奶奶...我們快點開始吧!】恩娜催促著奶奶後,就從塔羅牌裡抽了三張

 

【第一張....這個女孩用著各種辦法,把高的城牆給用倒了,看來妳將會解決面前的一個大問題囉!】奶奶口中說的大問題就是明洙的失憶嗎?

 

【第二張....滿是愛心的牌,看來愛情很順利哦!】恩娜看著牌,全是愛心而且中間還有個無限的符號

 

【中間無限的符號代表愛會無限的延伸...今天抽到的都是好牌耶!】

 

【第三張...恭喜阿~看來生個雙胞胎應該不錯哦!】奶奶這樣一說兩個人都尷尬的看了一下牌,上頭一男一女各抱著一個娃兒,象徵著有孩子的出現

 

【奶奶...會不會不準阿!】

 

【說什麼胡話,我可是沒有一次不準的】

 

【還有上次奶奶我說的你們在這一次的相遇是第三世,不管路有多難走一定會在一起的,只要你們的心都相信著沒有人可以拆散你們的,好啦~看在你們常常捧我的場今天就免費幫妳算】恩娜想著他們真的就像奶奶說的一樣嗎?

 

 

 

 

***

 

【剛剛那個奶奶說我們是....】明洙看著眼前的愛情鎖尷尬的問了

 

【是阿~在你失憶之前我們是情侶,跟一般的情侶一樣沒有什麼不同,我們互相依賴著對方,互相依靠著,常常一起出門逛街,雖然常常說占卜多無聊,還是會等著我陪著我,說我不適合鮮豔的顏色的衣服,總是塞給我你最喜歡的黑色,說紅豆冰就是要把紅豆塞在冰裡最好吃,那你記得我們在這裡鎖了一個愛情鎖,你知道你寫了什麼嗎?】看著遠方首爾的夜景,不知道是燈在閃爍,還是因為眼淚模糊了視線讓人以為燈在閃爍

 

【對不起....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字字句句都深刻進了明洙的心裡頭,每一句都含著她的疼痛說出

 

【你什麼也沒有寫...但是當時的你抱住我說,因為我就是那個鎖,我會永遠把妳鎖在我身邊,可是...不知道那個永遠是到那個時候...】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下來,真的讓她好煎熬好煎熬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