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725_131038

離開了南山塔後

 

【對不起...之前還那樣對妳...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兩人並肩走在街道上,恩娜不知道原來只是這樣的小小相處模式,都讓她感到非常難得

 

【又不是你的錯...錯就錯在命運愛作弄我們吧!】恩娜想著這些已經不這麼重要了,就算明洙的記憶真的回不來,但是他們還是能一起創造新的回憶

 

【我送妳回家吧!】

 

【嗯~】恩娜看著行人紅綠燈,看著由紅轉綠才踏出第一步,這是出事後她學會的事,不然以前都是明洙在前頭牽著她

 

【韓...恩娜...小心~】看著行人號誌是綠燈沒有錯,但是一台似乎想闖紅燈的車子,向著恩娜開過來,伸出手抓住她纖細的手,把她拉向他自己,恩娜順勢的進了他的懷裡,手臂環住她熟悉感頓時的湧了上來,恩娜貼著他的胸膛,恩娜感覺像是停住時間一樣,這世界好像只剩下明洙的心跳聲一樣

 

【妳沒事吧…】手摸了摸她的頭,想讓驚魂未定的她有個安全感

 

【我沒事...】恩娜慢慢拉開他們的距離

 

【沒事就好...阿...】明洙突然感到頭一陣劇痛

 

【沒事嗎?是不是哪裡不舒服阿....】恩娜扶著快要倒下的明洙,下一秒明洙就暈在恩娜的懷裡

 

【救命阿~有人暈倒了.....】

 

 

 

 

***

 

【現在已經穩定了...不用太擔心,這是上次車禍的後遺症不要緊的....】醫生安撫著眼淚已經奪眶而出的恩娜

 

【謝謝....謝謝妳醫生...】看著躺在病床上的他,恩娜真的很想替他躺在那,頭疼到暈厥那是多可怕的事阿

 

【明洙....對不起因為我讓你承受這麼多的疼痛,因為我讓你這麼不幸,現在我不要求你想起我,只要...你能好好的就好....】輕輕的給了明洙一個吻,那是一個想念的吻

 

 

 

 

***

 

明洙一睜開眼就看見躺在他身旁的恩娜,欣慰的露出微笑,摸了摸那咖啡色澤的髮絲,明洙笑了笑但是眼角的淚就這樣流了下來,想到她為了救眼前這個女孩,不惜犧牲自己讓自己被車撞,沒想到老天爺對他還不錯,在去天堂之前還讓他看見他最愛的女人,一個讓她這麼用心的女孩,一個不能沒有她的女孩,看著眼前的她...他沒有什麼遺憾了....這時恩娜抬起了頭,外頭的陽光灑在明洙的身上,看著他醒來不知道為何的這麼感動,雙手環住他的脖子,他對她來說也是一個不能失去的人

 

明洙愣了一下...他不是已經變成了靈魂該去了天堂嗎?為什麼恩娜像是真的在抱著他一樣,看了看自己的手,想抱住恩娜卻又不敢,他深怕真的像是一場夢一樣,如果他的手通過了恩娜的身體,他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還好你醒了...明洙...我真的很害怕再一次失去你...】恩娜的話一下,他才意識過來原來不是夢,他沒死

 

【恩娜...沒事嗎?有沒有哪裡受傷阿...有沒有被車撞到阿?】看著眼前的她,只想著當時為了撿髮夾,而差點被車撞的她

 

【我沒事...你不是救了我嗎?】想著剛剛把她自己拉進他懷裡的那一瞬間,那個心動就好像是初見面時一樣

 

【就說妳笨手笨腳的,為了一個髮夾衝出去,整個就是嚇著我了!】絕對不會想在回憶那個畫面

 

【你...說什麼?為了髮夾衝出去...】恩娜對於他的話頓時轉不過來

 

【幹嘛...是妳被車撞還是我...腦袋換妳秀逗了阿?】他不就是為了要救這個衝出去撿髮夾的女人,才躺在這裡的嗎?

 

【你...說撿髮夾嗎?】對於明洙恢復記憶的事情真的太讓她驚訝了

 

【韓恩娜...妳幹嘛?難道趁我躺在這裡的時候,又跑去找那個什麼占卜奶奶,然後占到腦袋都換一顆了嗎?】對於恩娜的反應真的感到很奇怪

 

【太好了...你想起來了!】恩娜一股腦兒的抱住他,還在他懷裡磨蹭,果然老天爺沒有辜負她,讓她這麼心愛的男人終於恢復記憶了

 

【韓恩娜...到底是怎麼了啦~感覺妳很奇怪欸】明洙推開了這個奇怪的女孩

 

【想起來了...想起來了...真的是太好了!】

 

【以後絕對要嚴禁妳進占卜店.....】

 

病房裡吵吵鬧鬧的,恩娜又恢復像以前一樣,對著明洙撒嬌纏著明洙,彷彿一切都沒有經過他失去記憶的那一段日子.....

 

 

 

 

***

 

【老頭...戲看足了!該去幫下一個佳人牽紅線啦~】孟婆婆扶著旁邊的石頭站了起來,對著隔壁的月老喊話

 

【唉一古...妳歐...就是愛管閒事,還跑去人間當什麼占卜婆婆~】月老雖然嘴裡在挑剔著這個旁邊的老太婆,心裡卻是佩服著她

 

【還不是你...在中途反悔不給他們牽線,我不得不出馬才行,你這個心裡壞透的月老,虧那麼多人在雲層底下在那供給你好吃的,我看我得找機會到下面,告訴他們別一味相信你這個騙人的月老...】

 

【是是是....我會改進的,不過我卻挺好奇的,那時給那個什麼...秀妍占的卜,最後一張到底是怎麽樣阿】月老對著整個故事,就那個環節最好奇

 

【阿...你說秀妍那孩子阿~那張牌就是一個女孩拿了一個鐵鍊拴住了男孩,她是會得到她愛的人,但是她後頭有個深淵,加上那個鐵鍊是生鏽的狀態,隨時都有可能會斷裂,還有那個男孩身旁有個一直冒出愛心的寶瓶,愛情不是用鐵鍊能拴住的,要用心還有愛...強求的愛情反而會讓她跌入深淵,本來想提醒她的,誰知道她後頭的話都沒聽清楚...】

 

【下次也幫我算算行嗎?】

 

【你這個老頭子算什麼鬼阿,好好的牽你的線比較實際....唉~真是的】孟婆婆掉頭就離開那看戲的雲下湖

 

【小氣的老太婆....】駐著拐杖跟在孟婆婆後頭,消失在雲端裡....

 

完結。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