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725_123930  

【珠美...這是新的一對夫妻~妳看看資料】珠美從櫃檯小姐那接過資料

 

【好~我知道了!】

 

【浩沅今天沒有陪妳來阿?】

 

【他在停車....等等就來了!】捧著已經四個月大的肚子走進了瑜伽教室

 

 

 

 

***

 

【好了各位爸爸...請看著我們的健身教練的動作,然後幫著媽媽來做一個暖身操喔~】珠美教著學員應該怎麼正確的做瑜伽暖身

 

【阿...金明洙你小力一點啦~這樣折會痛啦…你看看人家老師怎麼做好不好...】恩娜躺著唸了一下在幫他做暖身的金明洙

 

【老師就這樣做阿....】明洙也不知道哪裡做錯了,一臉很無辜

 

【浩沅...你去幫他們吧!】珠美聽到了需要求救的一對夫婦,趕緊叫著自己的老公去幫忙

 

【我來幫忙你們...像這樣...媽媽才不會痛,這樣也不會去傷害到寶寶...】浩沅細心的教著明洙

 

 

 

 

***

 

【你看看人家...多厲害!】恩娜喝了一口水,看著遠方的浩沅

 

【人家是專業的...當然厲害,不然我們幹嘛來學...】明洙很吃味的說,畢竟剛剛真的太沒面子了!

 

【你們好阿...我是你們的瑜伽老師,我叫林珠美..還有這是我的先生,他叫李浩沅,我想說第一次參加都會比較不習慣,不過慢慢就會覺得不會這麼疼痛了,妳懷胎幾個月了呢?】珠美走向他們還跟他們介紹了一下,畢竟有一堆人來第一次就不來了

 

【不會的...剛剛有老師的幫忙好多了!這是我的先生金明洙...也沒有懷胎很久,大概四個多月..老師呢?】恩娜問著

 

【好巧喔~我也是差不多...感覺我們很有緣喔...瑜伽多做的話孩子們也會比較健康,你們要加油喔~還有如果妳先生如果想健身的話也可以跟我先生說,他是健身部的組長...練一練體力好,以後也會比較容易帶小孩,你們好好休息...待會就要下半節的課程囉!】

 

【謝謝...明洙阿~你也去健身好不好,你看看人家老師的老公手臂超級好看的欸...】

 

【欸~妳看哪裡阿...】明洙對於恩娜稱讚別的男人,感覺他自己都快地位不保了

 

【你去練一練,我自然就會看你啦...】恩娜推開擋在前面幼稚的明洙

 

【欸欸...韓恩娜誰是妳老公阿....早知道就不要再相信那個占卜的老婆婆,說什麼需要夫妻一起去運動,會更增加彼此的感情,看來那個奶奶根本就是唬爛我...乖阿,老婆....看我就好...】明洙還是擋在她前頭

 

【唉~你走開拉~】

 

 

 

 

***

 

有人說過一段愛情要經過三世,才能好好的在一起,他們的故事足以見證了這個傳說,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愛著彼此的那一顆心......

 

 

金明洙的三世愛情 終...

 

想知道李浩沅跟林珠美的愛情故事嗎?【Man In Love】項陽的鍊情 

 


 

金明洙的三世愛情在這裡真的告一段落

很開心能看見明洙跟恩娜經過這樣刻苦的三世

然後終於好好的在一起了!

 

也很感謝一路上支持我的孩子們

謝謝你們把文章一篇一篇的看過

然後留下讓我更有動力前進的話

 

結束了~多少有點遺憾

畢竟是一個寫了九個月的文章

這樣的結束多少有點不捨

但是還是很開心我這麼有毅力的寫完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三世愛情

接下來會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長篇故事

在這裡透露一下下一個長篇主角是李浩沅喔!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