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464679637

6月9日是每個INSPIRIT都記得的日子,是INFINITE的誕生日,對於一開始支持到現在的粉絲們,是個幸運的日子,也是她們無法忘懷的,對於我來說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第一次的見識到前輩們牽絆在一起的感情

 

我和貝頤一起待在宿舍,看著這堆隨著紀念日到來而越來越多的禮物,知道不是自己的卻像是收到禮物一樣開心,總有一天我也能跟前輩一樣吧!收到這麼多的祝福跟肯定吧~

 

【貝頤.....】看著禮物我都開始幻想我的未來

 

【怎麼?】我相信她也看的目瞪口呆了吧!這就是前輩努力而來的成果

 

【我們什麼時候也能像前輩一樣?得到這麼多的愛跟支持...】她應該已經習慣我常常問她這樣毫無頭緒的問題,就連之前看完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我還真的問了是不是真的有都敏俊這樣的外星人存在

 

【五年吧!至少要跟前輩一樣久...吧!】我很意外她會給我們這麼一個確定的答案,不然平常她都是回我"妳腦子壞了嗎"之類的話

 

【貝頤...】我驚訝的看著她,這樣的她讓我太意外了

 

【黎㚥阿...我知道妳很想變成前輩那樣,我會跟妳一起努力的,讓前輩們能肯定我們,然後讓我們跟他們一起,妳的夢想也就是我的夢想】她說的每個字都讓我眼睛酸了,就算我們不是同個父母生的、不是親姐妹、沒有血緣關係,貝頤總是像個姊姊讓我依靠一般

 

【歐尼...】我給了她一個擁抱,這瞬間我不孤單因為我的夢想有個人要陪著我實現

 

【黎㚥...今天晚上12點就是前輩們出道紀念日,我們來好好的幫他們慶祝怎麼樣?】她提出了建議想替前輩們慶祝

 

【嗯…好哦!歐尼就佈置...我來煮好吃的,怎麼樣?】對於料理我可是很有一手的

 

【嗯…現在時間是十點,我們能在前輩們回來用好對吧!然後我們兩個在去桑拿,我想前輩應該不會想看到我們吧!】看了看自己的手錶對著我笑說

 

【當然可以!】可以說這一個驚喜是要賄賂他們,但是我們尊敬他們的心更佔了大部分

 

為了準備一頓豐盛的慶祝派對,到了超市挑選食材,就在挑蕃茄時聽到了一對母女的對話

 

【媽媽...我好羨慕妳的生日就是INFINITE OPPA們的出道日,好羨慕好羨慕】女孩抓著媽媽的手說著

 

【唉一股...妳這個孩子,媽媽的生日跟妳的INFINITE OPPA誰比較重要?】媽媽吃了醋的問著令人難以回答的問題

 

【嗯…INFINITE OPPA!】女孩天真爛漫的說著

 

【唉一股~我的女兒都被INFINITE迷的團轉了!】媽媽雖然吃醋了,但是還是笑容滿面

 

【但是我可是因為要見OPPA們一面,在學校很努力的讀書,媽媽我這次考第一名,妳不能忘記下次要陪我去看演唱會哦!到時候要把明洙OPPA介紹給妳認識】看著女孩為了自己喜歡的偶像努力,感覺前輩們真的很了不起,能讓許多的粉絲們更努力向前,成為她們的一個心靈的支柱,只是一個看到他們的小願望,都能產生這麼一個大的能量,看來我在前輩們的身上學到了一個很大的學問

 

【好~到時候媽媽一定陪妳去好嗎?】摸著摸自己女兒的頭,溫馨的畫面讓我感覺今天特別的溫暖

 

***

 

【歐尼...我回來啦!】我因為剛剛的事情,心情整個豁然開朗,蹦蹦跳跳的進了宿舍

 

【怎麼了?發生什麼好事嗎?】綁著剛吹好氣球問著我

 

【沒事阿~】雖然口中說著沒事,但是笑容藏不住的直掛臉上

 

【一定是發生什麼好事了!等等桑拿房聊...】

 

【嗯!】我不用說什麼,她總是能像心電感應一樣知道我在想什麼

就這樣一人準備著佈置,另一個人負責著吃的,全心全意的一個驚喜,要是前輩們能喜歡就好了!東西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候,正烈哥剛好先回來了

 

【妳們兩個在幹嘛?】提著大概又是前輩們的禮物跟信的正烈哥

 

【正烈哥...待會12點不是前輩們的五週年出道日嗎?我們兩個想說給個驚喜,還有我們今天晚上會在桑拿房過夜的,所以不用等我們兩個】我把剛用好的韓牛放上桌

 

【這樣我跟妳們兩個去】正烈哥準備拿一塊韓牛送進嘴裡

 

【不行吃...還有你別跟來...畢竟是五週年,你們經紀人也很辛苦,所以就留下來一起吧!】我打了一下正烈哥正要偷襲韓牛的手

 

【知道了!那妳們兩個要小心一點,我會在他們面前多美言幾句】他還是受不了誘惑,還是拿了一塊韓牛送進嘴裡

 

***

 

十二點了我跟貝頤已經把全部的東西都準備好了,也離開了宿舍但是卻躲在電梯附近,其實我們兩個實在是很想看到前輩們看到驚喜的表情

 

【叮咚~】電梯響了,果然前輩們從電梯裡走了出來

 

【今天錄的五週年影片真的很有趣,沒想到這麼快已經五年了!】優賢前輩開心的說著

 

【哇~這是誰準備的?】剛剛打開門虎南哥就問著已經在裡頭的正烈哥

 

【她們兩個...說是特地準備的】

 

【她們兩個呢?】東雨오빠問著我們兩個去哪了!

 

【她們兩個為了讓你們好好慶祝,自己出去約會了!】正烈哥說著時,我跟貝頤躲在電梯附近看著,前輩們每個人都沒有不高興的臉,反而都多了點感謝的感覺,或許還沒有讓每個前輩們打開所有的心房,但是至少已經從小小的門縫中看到了一點光,前輩們我們會更努力讓你們接納我們,然後一起過九個人的週年

 


 

還在擔心五週年該發什麼文

還好有INFINITE NINE可以讓我寫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想我們就像故事裡的女孩一樣吧!

努力的做每件事就是為了INFINITE

這就是我們能跟INFINITE走到五週年的一個重要的點吧!

 

 

五週年快樂~ INFINI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nine 五週年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