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524394060  

現在的INFINITE從原本的七人變成現在的九人,我不懂為什麼公司會有這樣的安排,不知道這只屬於我們七個人的團體嗎?加進來的這兩個女孩算什麼?我還很生氣的跑去跟社長理論,但是卻回我一句,她們兩個可以讓INFINITE更進步更有無限的色彩,就算她們兩個的實力再好,我還是不會認同的,我一定會保護好弟弟們,不會讓她們兩個有機會可以怎樣或是超越的

 

在“無限大集會2”當天公布的回歸影片,我看到INSPIRIT各個的表情都是疑惑的,因為就在最後我們的中間出現了兩個背對鏡頭的女孩,當下我們早以被送到車上,本來我真的會有一股衝動想上台跟大家解釋,但是還是被經紀人哥給抓回車上,我們七個都很害怕剛剛建立起來的INFINITE,會因為這樣的開始而崩解,不被喜歡,你們知道那種空窗期的痛苦嗎?我真的不想再回到那個時候

在那之後,許多不同的報導相繼爆出,“INFINITE NINE”或是“INFINITE即將變成男女混合團體”,還有INSPIRIT的猜測,還有一堆人寫信來說如果真的變男女混團,我們真的就不會喜歡INFINITE了!,我們七個看到都怕了!所以才會對她們兩個有所冷漠,看看她們兩個是不是能自己主動的說出想退團的話,我更不希望INSPIRIT因為這樣而受傷或是不再信任我們

 

日本24時間活動

 

這天我們全部人都到了日本去參加日本單曲24時間的活動,沒想到她們兩個也得跟來,本來好的心情都被她們兩個有點打壞了

 

【聖圭我看一下你的服裝,造型師聖圭的頭髮再用一下】虎南哥幫我檢查了一下服裝,還叫造型師幫我弄好髮型

 

【虎南哥....那個造型師姊姊不在欸】熟悉的聲音簡直要讓我打哆嗦

 

【不在?允恩幫我找一下吧!】虎南哥囑咐了她,但是我就是不想她碰這些事情

 

【崔允恩...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用,不用找了!】對她根本就不需要好表情

 

【前輩不用擔心,我一定可以找到的】她竟然沒有被我嚇到,反而還微笑的對我

 

【我都說不用了!等妳找到我們都已經上台了】我說的可是事實

 

【不會的前輩,離開始還有半小時一定可以找到的,不用擔心】她說完就跑著出去了,當下的我突然閃過當時還是練習生的我,一樣對著任何事都很有熱忱,一頭倒進去的做到好,她也是這樣的熱忱嗎?

 

【聖圭阿...哥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是不得不接受她們兩個你知道的】虎南哥說服著我

 

【哥別再說了,我自己會看著辦的,先讓我休息吧!】因為籌備自己的第二張專輯,加上又要煩惱她們兩個的事,讓我都睡不好

 

離開始時間還有10分鐘

 

在補眠的我還是聽到了一些動靜,大概是造型師姊姊回來了,看來崔允恩還真的很守約定

 

【妳回來了阿,快點幫聖圭跟Hoya用一下】虎南哥吩咐著,造型師姊姊就來幫我用頭髮

 

【努拿...】我問著

 

【什麼?】拿著電棒捲用著我的瀏海

 

【剛剛是誰找到妳的?】看看是不是真的是她找到的

 

【我自己回來的阿,哪有人去找我...你看看這樣行嗎?】原來根本就不是崔允恩找到的

 

【可以了!努拿謝謝】我用手撥了撥頭髮就從鏡子裡看到匆促跑進來的金允娜,看她四處張望可能在找東西

 

【妳在找什麼?】東雨吃著粉絲送來的零食問著

 

【前輩....有看到允恩嗎?】喘著說,果然是跑去玩了吧!還說什麼要找人,根本就是個藉口

 

【她不是去找造型師了嗎?】我轉過頭跟她說了一下她的行蹤

 

【可是找了這麼久她都還沒回來,加上她自己也沒有手機,該怎麼辦?】

 

【怎麼辦...不然我幫忙找看看】東雨每次都是那種別人的事也要管的那種

 

【東雨阿~等等就要上台了,你還要去找】我制止了他

 

【東雨前輩...聖圭前輩說的沒有錯,我去找就可以了!】允娜大概是被我嚇到,趕緊收回才準備脫口而出的謝謝

 

【嗯…不過找到記得要趕快通知我們】東雨的好心腸真的不是誰都能比的

 

我們順利的上台的跟日本的粉絲見面,雖然增加成員這件事公司告訴我們不能透露,不過在這次的活動還是被粉絲問了,不過我們卻都忍者說是預告的一個噱頭,看到粉絲們相信我們的眼神,再看到她們兩個真的心情是好不起來的

 

【辛苦了!大家辛苦了!】下了台帶著孩子們跟工作人員說著謝謝

 

【哥~今天粉絲真的都相信我們了~】聽的出來心裡一半是欣慰一半是擔心的成烈會說出來的話

 

【不然還能怎麼辦...真的不忍心騙大家】浩沅也無奈的搖了頭

 

【東雨去哪裡了?】我沒看到他的影子問了一下

 

【東雨哥跟明洙哥去廁所了!】成鍾玩著手機說

 

【可是也太久了吧!】優賢對著鏡子把翹起來的頭髮用平,但是看的出來他在偷偷觀察我的臉色

 

【達達噠噠....】外頭急促的腳步聲傳進了休息室

 

【聖圭哥~出事了!】原來是明洙的腳步聲

 

果然剛剛上台的時候,眼皮卻不規律的一直跳動,果然崔允恩出事了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